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街头翻转扭腰千次 劲歌热舞依然活力十足

2009年06月02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庾澄庆街头翻转扭腰千次

  庾澄庆(哈林)近日应香港迪士尼乐园邀请,专程从台湾抵港,与调皮鬼马的外星生物史迪仔一同为乐园拍摄“史迪仔反转大街秀”电视广告。

  广告讲述一名疲累的OL捧着一迭厚厚的文件乘搭升降机,没精打采,巧遇哈林与史迪仔邀请她一同大跳“626热舞”,马上被他们的热情感染,齐齐冲出办公室,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劲舞。制作团队在闹市拍摄,更在中环及铜锣湾设置了多个隐藏式摄录机,务求将哈林大哥、史迪仔以及大型的劲舞队伍多角度全方位记录下来。

  顺便修身

  穿上荧光粉红夏日服装的哈林伙拍以全新夏威夷造型亮相的史迪仔,斗抢镜斗搞笑斗演技,擦出无限火花。他们扭腰劲舞,惹来众多途人围观招手及举机拍照。哈林透露:“在拍摄的两天内,我相信我扭腰的次数不下一千次,正好可以趁夏天来临之前修修身。”哈林还即兴大唱猫王的摇滚金曲,与专程梳了猫王发型的史迪仔即场互拼Rock N' Roll舞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