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代华纳美国在线签署“离婚协议”分道扬镳

2009年06月02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时代华纳

AOL

  美国时代华纳近日宣布,该公司和美国在线(AOL)将签署“离婚协议”,并将于今年年底分道扬镳。

  几年来,时代华纳的管理层一直在讨论同美国在线拆分的事宜,时代华纳目前持有AOL95%的股份,它将在9月前从谷歌手中购买剩余的5%,随后各自分道扬镳。

  10年前,炙手可热的新经济宠儿美国在线和步履艰难的老牌媒体公司时代华纳合并,当时,这笔交易被看做是天作之合,但现在看来,这真是《纽约时报》所称的“美国企业史上最糟糕的决定之一”。两者结合的惨败原因众多,如企业文化不和谐,合并目标不明确等,同时也说明,“大就是好”并非总是正确的。

  去年,美国在线被牵扯进微软和雅虎的竞争中,因为时代华纳希望将美国在线出售给其中的一个公司,但这两个公司都没有接手美国在线这个“鸡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