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或今日获释 精神状态良好

2009年06月0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谢奕娟

  本时报讯 因聚众吸毒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满文军有望于今日获释。昨日,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亲口向记者证实,按照满文军被处以拘留的天数推算,他将于今日获释,但具体时间还有待警方通知。至于是否将举办道歉会,则要在商量后再决定。

  满文军5月19日凌晨因聚众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被关押在北京常营拘留所。知情人士透露,他现在精神状态良好,而其妻李俐由于为吸毒人员提供毒品,目前被刑事拘留,有可能被判6个月以上、3年以下有期徒刑。

  对于召开道歉会的问题,宋柯表示尚未确定,因为公司方面在满文军被拘后尚未与其本人取得联系。宋柯希望他获释后能休息一两天,是否召开道歉会也会征求他本人意见。他同时表示,希望日后满文军更加注重公益事业:“以后他的工作一定会有更多公益的部分,弥补他犯下的错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