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巾帼枭雄》播出大结局 收视不及《大长今》

2009年06月0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柴九”黎耀祥表示希望收视有五十一点,打破《大长今》纪录

  由黎耀祥、邓萃雯主演的无线剧集《巾帼枭雄》于上周五一连两小时播出大结局,无线又特别于商场设宴四十围举行“巾帼枭雄夜”,找来剧中演员到场坐阵,希望谷收视。事前“柴九”黎耀祥表示希望收视有五十一点,打破《大长今》纪录。可惜最后平均收视只有四十二点,未能完成“柴九”的心愿。不过,大结局最高收视都有四十七点,近三百万观众收看,成绩已是很好的了。

  今次《巾帼枭雄》赢得好口碑,但收视却未能打破《大长今》及有五十点结局收视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纪录。至于当晚的亚视台庆,虽然找了台湾热爆的“童颜巨乳”郭书瑶担任嘉宾,但瑶瑶却十分低调,密实打扮表演跳舞。最后亚视台庆平均只有五点收视,最高则只有六点,成绩甚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