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泉上海赶场当评委 痛斥吸毒艺人直言不能原谅

2009年06月0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泉接受记者访问,痛斥艺人吸毒。
李泉接受记者访问,痛斥艺人吸毒。

现场揭幕“燃情麦克风”
现场揭幕“燃情麦克风”

音乐顽童黄大炜
音乐顽童黄大炜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下午,刚刚担任完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评委的李泉又马不停蹄赶往2009“燃情麦克风”电视总决赛发布会现场,与黄大炜,兰色花园乐队等一起,又当起了乐队比赛的评委。

  刚刚出了新专辑的李泉以一头黄色短发的造型现身,谈起自己此次连续担任沪上两档节目的评委,李泉表示两个节目的侧重点不同,“百事燃情麦克风”是乐队比赛,所以他会偏重于参赛者在音乐方面的素质。当记者问李泉是否介意别人称他为“毒舌”时,李泉大方表示不介意。“对于选手来说,我想听到别人指出他的弱点和不足要比听到赞美更有价值。”当记者问李泉是否建议参赛者应该对圈子多一些了解时,李泉表示了明确的反对:“对圈子最好少一些了解,对自己应该多一些了解。”

  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艺人吸毒事件,不由让人对娱乐圈多了一分担忧。谈到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李泉反应非常强烈,他认为艺人吸毒是决不能原谅的事情。当记者追问他是否娱乐圈内的吸毒现象比较普遍时,李泉的态度也很鲜明:“吸毒是任何行业里都可能存在的问题,只是艺人受到的关注比较多,所以给大众造成了这种印象。”

  相比跟记者对答如流的李泉,本次比赛的另一位评委黄大炜则有些搞不清状况。直到昨天才知道这个活动的具体内的黄大炜容,坦言自己当评委也没有什么固定的评选标准,一切都要看乐队的现场表现。搞乐队出身的黄大炜还告诉记者,自己年轻时的乐队非常叛逆,导致在当地所有的酒吧演出都待不长。相比他们过去的乐队,黄大炜觉得国内现在的年轻乐队要平和的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