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古巨基北京出席公益慈善活动 粉碎不和传闻

2009年06月0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古巨基齐齐为慈善出力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昨日(6月1日)在北京与蔡卓妍(阿Sa)齐齐为慈善出力,虽然早前基仔被指与阿Sa的绯闻男友郑中基(Ronald)不和,不过昨日基仔和阿Sa十分投契。

  刚加盟英皇的古巨基,旋即获公司安排工作,昨日下午与好友阿Sa现身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为流动图书车捐赠活动担任嘉宾。转会后首次出席活动,基仔坦言没有特别大的转变:“可以跟一些相熟的朋友一起工作,特别有亲切感。”阿Sa今日是你的同事啊!其实同阿Sa都识了好久,大家是好朋友,所以没特别觉得是同事,好像平时一样啰!”

  阿Sa也大赞与“新同事”合作有默契:“同基仔一起工作好开心,今日的活动很有意义,很期待去四川的探访之旅!”虽然早前基仔被指与郑中基不和,令Ronald的绯闻女友阿Sa左右做人难,但活动上二人有说有笑,以行动力证友情不变。

  当地出版社邀请基仔与阿Sa担任“荣誉图书馆馆长”,向世界各地如美国及香港等捐赠流动图书车,其中三辆流动图书车更会捐到四川,他们本月中便会随流动图书车到四川逗留数天,探访灾民及小孩。

  基仔和阿Sa更获大会颁赠“四川荣誉好市民奖”以作表扬。基仔谓:“刚才看过图书车,真是有好多书,很丰富,出版社作文化和书籍上的捐赠,我就想接下来我会带文具和玩具去,让四川的小朋友在心灵和同文化上同样得到安慰。”活动完结后,二人随即回港,基仔透露将为全新广东碟做准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