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伟强要为陈冠希预留角色 支持其返港发展(图)

2009年06月02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伟强与全智贤曾合作,故即在台上相拥,右为袁和平。
刘伟强与全智贤曾合作,故即在台上相拥,右为袁和平。

  去年曾声言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最近回港,但即有指他与女友杨永晴已分手,前晚,刘伟强出席首映时就坦言陈冠希想回香港发展,并指陈冠希是人离乡贱,所以很支持他回港,甚至有打算帮他再现幕前。

    刘伟强前晚出席由全智贤主演的电影《血战新世纪》首映,全智贤因曾与他合作,故即在台上与他相拥起来。至于陈冠希近日返港密密见好友,刘伟强表示他回港后亦有主动找他,更曾吃饭叙旧,刘伟强还指陈冠希想留港发展,不过他曾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刘伟强即代为解释:“有好多时候,始终人离乡贱,这里是他的家,回来会有好多感觉。”他又表示会支持陈冠希,并说:“看时机再合作。(可会给他一个角色?)有适当机会﹗”对于有指陈冠希和女友已分手,他即指对方很少有提及感情事。

    另外,全智贤前晚穿迷你裙出席首映,吸引不少市民围观,不过她连日忙于在各地做宣传,所以在活动上亦一脸倦容,但仍不忘向在场人士以广东话打招呼,至于她身材比以前瘦了不少,她表示减肥心得是:“早上六时起床,多喝果汁,星期一、三、五跑步,其他时间做不同的运动。”问到瘦了可有吸引更多追求者?她即摇头,还说如果有,一定比现在更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