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希望张柏芝原谅理解

2009年06月02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陈冠希希望获得张柏芝原谅理解

  日前,“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做客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亚洲名人聊天室》节目,接受了专访。陈冠希表示,自己也是“艳照门”的受害者。提及张柏芝对他的公开指责,他希望获得张柏芝的原谅和理解。

  据CNN官网题为《陈冠希打破沉默》的报道,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是受害者,我认为我自己在该事件中受了很大的伤害。我认为……我知道我与传播照片一事无关。我不能说我没做错事……但我同时认为,我不是事件中的犯罪人,因为我也承受了巨大的痛苦。”陈冠希表示自己自艳照事件爆发后,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任何涉及艳照的女星,“首先是因为我无法找到她们。其次,我不知道该如何联络她们,说老实话,我也不知道我该对她们说些什么。”对于张柏芝的控诉,陈冠希表示:“起初是因为警方在对我进行调查,我不能与她有联络,我还要上庭,我要面对的事情太多……我不是想为我对她造成的伤害开脱,我只希望她能够理解,希望她能原谅我,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的某一天。我希望她能明白我有我的难处,我真的真的没想到这件事会发生。我仍然尊重她。”

  CNN专访陈冠希的这期节目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晚8点半播出。届时在节目中,陈冠希还将谈论更多关于艳照事件的细节,包括邀请谁参与拍摄了照片,艳照事件对他的健康状况产生的影响,以及他的家人的表现情况等。另据报道,在即将播出的采访中,陈冠希透露,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得到女士们的许可下才拍的。他说:“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都是经过双方同意后才发生的。如果我用一部相机对着你的脸而且又有闪光灯,你当然会知道我正在给你拍照,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不过,至截稿时记者在CNN官网报道中未发现关于“得到女士们的许可下才拍”的内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