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新加坡个唱火爆 歌迷疯狂险酿意外(图)

2009年06月02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和歌迷亲热互动,险生意外

  北京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忙着拍摄新戏《全城戒备》的郭富城,为履行对新加坡歌迷的承诺,向电影公司请假一周,前往当地演出其“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二部曲。

  差点推倒围栏

  相隔两年,郭富城再度踏足室内体育馆,全场爆满。有不少歌迷一早站满特设的“摇滚跳舞区”,每人更是哨子和荧光棒齐备,务求和郭富城台上台下互动斗跳一番。一开场,郭富城的立体舞衣即展现其超劲身型和劲歌热舞,当郭富城演唱《越爱越好》时首度走近台边和歌迷们握手,站于跳舞区和坐近围栏的歌迷们更见疯狂,一度差点推倒围栏,令场馆保安差点喊停。

幸好郭富城敏捷地跳回台上,安抚歌迷的情绪,演唱会才得以顺利进行。郭富城笑说:“我很辛苦才申请到设置跳舞区和握手环节,大家可要乖乖地遵守场馆守则,别浪费了我一番心思啊!”歌迷即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呼“郭富城,I Love You!”

  旋转舞台惹尖叫

  到了展示旋转舞台可以反转的时刻,全场观众更哇哇大叫。郭富城在极倾斜的25度左右的角度打开舞台的一扇门,步行出来,惊险万分,而歌迷们也吓得哇哇大叫,及后郭富城更在45度斜角的舞台上以海棠春睡式的姿态唱着《爱情》来哄歌迷。当地天气炎热,不少歌迷以tube top和小背心上阵,但郭富城有部分的舞衣亦十分厚和重,因此他不时会拉开拉练散热,引得歌迷尖叫不绝。

  原本演唱会在《这夜心情》一曲作终结,但歌迷万分热情,完场后仍一直在喊安可,结果郭富城在歌迷的盛情叫喊下,再度出场。唱罢后歌迷仍不肯散去,一直喊着再度安歌达十分钟之久,郭富城经不起歌迷的热情呼喊,再次再度出场,和万人大合唱后就结束了今次新加坡之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