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爸天亮叫我》 刘雪华挑战善良“包租婆”

2009年06月01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演员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即将开播。剧中刘雪华饰演的田家大院的“院长”田嫂乃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包租婆”,平时对院内拖欠房租的房客皆是不假辞色,却独独对年岁相仿的阿德“另眼相待”,不但允许阿德积欠房租,还主动照顾病中的妞和其弟、妹,甚至“协寻”妞的母亲阿秋。

怀抱孤苦孩子
怀抱孤苦孩子

相拥哭泣
相拥哭泣

  在该剧中刘雪华一改近期荧屏上经常出现大家族女家长形象,出演的角色田嫂将远离剪不断理还乱的家族恩怨,回归一名普通女性的平凡世界,与“穷爸爸”赵阿德携手共渡难关,共享非亲儿女的绕欢膝下的天伦之乐。“田嫂”是刘雪华在《春天后母心》之后又一次出演后妈角色,但是她坦言,比起《春天后母心》里的秀娥,《爸爸天亮叫我》中的田嫂荧幕形象更为丰富,既不乏与赵阿德的感情戏,也不少儿女间的亲情戏,并且剧中还将穿插虎爷、复明等的横刀夺爱,以及院中众多租客的掺和。

田嫂的生活可谓更累、更精彩。

  作为《春天后母心》的姊妹篇,《爸爸天亮叫我》在开播前就已获得不少关注。该剧不但拥有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等两岸三地强大演员阵容,民国“父爱”的新题材,以及“励志”、“搞笑”等元素的加入也使该剧成为最值得期待的09年第一民国励志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