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绿色选美 拒绝整容者

2009年06月01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馨

  晨报讯 “唱响”、“快女”海选正酣,昔日选秀大户东方卫视昨日正式杀入选秀潮——《加油!东方天使》将延续《加油,好男儿》品牌,作为好男福地的武汉赛区,将于一周内启动海选。昨日,华谊、保利博纳、东方航空巨头齐聚上海,为优胜者勾勒了一条成名或就业的星光大道。导演叶烽憧憬选出下一个巩俐、章子怡,并明确表示将拒绝整容选手。

  尽管主办方抛出“健康、美丽、才艺、个性”四大关键词,“东方天使”的选秀标准依然如空中楼阁。据透露,“东方天使”全国60强,可直接获享东方航空就业机会,如此一来 ,“东方天使”不就演变成了选空姐?不过主办方导演叶烽告诉记者,最终挑选出来的艺人将更偏重于表演。但华谊兄弟掌门人王中磊又解释,因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开拍,时间上赶不及,优胜者只能出现在华谊以后的影视剧作品中。

  在人工美女层出不穷的当下,以美丽脸蛋为标准的选秀势必会吸引不少整容选手参加。对此叶烽表示,“既然是选天使,就强调自然美。所以在赛区海选时我们会要求选手素颜参赛,报名时也会要求选手写明是否整容,整过哪些部位,届时还会请专家顾问对选手整容进行鉴别,整容选手最好别来”。

  “如果李宇春类型选手来参赛,会拒绝吗?”记者将假设性问题抛给叶烽,“这个不好说,要问评委,至少据我们目前的摸底,还没有这样的选手报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