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韩国将映 男女主角9日访韩

2009年06月01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变形金刚2》韩国将映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变形金刚2》男女主演西亚·拉伯夫与梅根·福克斯将于6月9日访韩,为将在6月24日上映的《变形金刚2》做宣传。

  据担任《变形金刚2》韩国发行的韩国CJ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变形金刚2》主演西亚·拉伯夫与梅根·福克斯以及导演迈克尔·贝将于6月9日访韩,出席在首尔龙山CGV影院等地举行的各种宣传活动。

  梅根·福克斯与迈克尔·贝曾在2007年《变形金刚》第一部在韩国上映时也来韩进行了宣传,而男主角西亚·拉伯夫则是首次访韩。

  《变形金刚》在07年韩国上映时总观影人数高达730万名,至今依然都是韩国电影历史上最卖座的进口影片。《变形金刚2》的制作费比前作大幅增加,达到了2亿美元,而影片中登场的变形金刚的数量也从第一部的12个增加到了40多个。这次《变形金刚2》能否刷新前作在韩国的票房纪录受到了众多关注。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