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入搜狐娱乐 只需你才华动人

2009年06月01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你是电视或网络儿童,被你哈的东西总是不久后就风靡全国;如果你常常跟朋友自夸是电影、电视剧或八卦大辞典;如果你的发言和文字能轻易逗笑别人;请注意这些技能并非毫无用处——搜狐娱乐正在诚邀娱乐界的全民超人——你——加盟。

  年龄不限,学历不限,高矮胖瘦不怕,怪奇强弱不嫌;只要你对工作充满热情,对娱乐报道保持兴奋;信心爆炸的不要紧,牛气十足的不避讳,创意奇绝但行为靠谱,了解网络,热爱生活!有足够能力的人士,请将您的简历发至michelleqiu#sohu-inc.com(将#换成@)

  地点:北京

  身价:面议

  职位:娱乐频道编辑 以及 实习生

  要求:

  1 对娱乐事业有兴趣;有敏锐的新闻感觉;对娱乐新闻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2 良好的职业素养:强烈的职业责任心;超强的执行力;快速的反应能力;独当一面完成任务的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3 吃苦耐劳,能上早班、夜班,本公司不崇尚加班文化,但需要加班的时候能兴致勃勃的加班,承受强大的工作压力

  4 了解网络,了解网络语言,有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

再度重申联系方式:请发邮件至michelleqiu#sohu-inc.com(将#换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