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新娘》“花样-零玖”秋冬婚尚趋势发布

2009年06月0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模特在发布会上展示09年秋冬季礼服
模特在发布会上展示09年秋冬季礼服

  中国,北京——2009年5月30日,经过数月精心筹备,国内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召开“花样•零玖——2009秋冬婚尚趋势”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时尚新娘》首次举行的大规模权威高端婚尚趋势发布,内容涵盖了婚纱、礼服、珠宝、婚礼装饰、婚礼花艺、婚宴以及蜜月主题等与婚尚相关的各个层面,这也是国内婚尚类媒体第一次关于婚尚潮流趋势的隆重发布,《时尚新娘》作为国内婚尚潮流的引导者,力求为新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潮流婚礼概念。

演员李琳作为神秘嘉宾出现
演员李琳作为神秘嘉宾出现

  此次婚尚趋势发布分设几大板块,包括2009秋冬婚尚趋势发布、精彩婚纱礼服及珠宝秀、中西式婚礼仪式全过程演示、宴会厅新款婚宴布置主题发布等,与来宾一起分享《时尚新娘》2009最新最时尚的秋冬婚尚潮流内容。在发布会上,《时尚新娘》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汪阳女士为准备结婚的新人们进行了详细的2009秋冬婚尚潮流趋势发布,发布主要分为婚纱珠宝、新娘妆容、婚礼装饰和蜜月四个部分。在婚纱设计中,花朵元素、不对称设计和简洁A廓形都是不可或缺的流行点,而跨界混搭设计和密嵌式设计成为珠宝设计的潮流元素。在新娘妆容方面,注重眼妆,纯净无瑕的裸妆成为秋冬时尚新娘的最爱。至于婚礼装饰,2009秋冬流行的婚礼主题色彩以高贵纯红和神秘深紫为主,在室内营造出清新田园感或者是17世纪欧洲宫廷的华丽感是这一季的婚礼装饰趋势。此外,国内知名造型师张帅、知名发型师徐凯还为现场来宾更加详细地阐述了秋冬新娘妆容和发型的流行趋势。而演员李琳作为神秘嘉宾,抽出现场的幸运观众,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