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邢佳栋人气居高不下 狂热影迷为之动情

2009年06月0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
邢佳栋人气高涨

  演员邢佳栋近日人气暴涨,参加完“5-1鸟巢大型公益演唱会”后,又在“中央台端午诗会”、《大周末》杂志两周年生日酒会上亮相。荧屏外的他,凭借男人独特的魅力和挺拔的身姿赢得广大影迷的热爱,在邢佳栋的贴吧中,一位狂热的影迷写下了这样的留言——

  “我喜欢美男。至于何为美男,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眼中的美男,首先要男人气,然后是英挺、气质和性感。按照我的标准,邢佳栋是我眼中不二的第一美男子!我已经完全被他迷醉,那种遥遥不可企及的盼望、那种悸动、那种距离带来的怅然与失落,就好像当年遭遇初恋一样。我爱他挺拔的身姿、爱他性感的双唇,沉醉于他迷人的眼神还有那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我知道这是梦,但我仍然希望这个梦可以做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随着《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火爆荧屏,邢佳栋也名声大噪,近期由他主演的《雾里看花》、《进城》、《化剑》也将陆续登陆荧屏,其中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的《化剑》将于6月登陆央视。届时,邢佳栋的热潮能否被掀得更高,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