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开播 张恒摆脱“坏女人”

2009年06月01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人间正道》摆脱“坏女人”

  对于许多观众来说,认识张恒源于《粉红女郎》中的余露,这个摩登时尚,心机很重的“坏女人”给人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播出,让张恒彻底拜托了“坏女人”印象。她扮演的杨家女儿杨立华,是为一位革命年代里的悲情女性,其坎坷的情路遭遇令人唏嘘不已。

  天生的冷艳让张恒很容易让人把她与女强人联系到一起,《粉红女郎》之后,《从爱情开始》、《黑色郁金香》、《撕开你的伤口》等剧的播出,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张恒。作为北电96表演系的明星班的一员。她与赵薇(空间)一同出演过《还珠格格》,但她的星途却不象如今的赵薇那么一帆风顺,与当红的同学做对比是媒体很热衷的事情。张恒曾经在一个访谈中表示,她不眼红赵薇、范冰冰,同学们的成功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在心态上,如果说自己不急是假的。不过能够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感觉就很幸福,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把握,《人间正道是沧桑》给了她这个机会。与当红演员孙红雷、黄志忠同台飚戏,张恒坦言感受到了重担和压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恒表示:“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张黎导演的作品,这次能与张黎导演合作,我感觉很荣幸。《人间正道是沧桑》是部大戏,选中我来担当女一号,说实话是有压力的。而且黄志忠演我哥哥,孙红雷演我弟弟,他们都是演技非常了得的演员,我开始很紧张,担心自己发挥不好,因此做足了功课,反复地熟悉剧本、揣摩人物性格。”

  虽有压力,但作为专业演员,张恒在该剧开拍之后便将自己完全沉浸在饰演的角色中,抛开一切只为塑造好杨立华。近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爱这个女人,爱她(杨立华)对爱情的执着,已深入我的骨髓,为她哭泣,为她笑,我已成为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