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龄人》男女主角敲定 任程伟许晴正式签约

2009年06月01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同龄人》海报
《同龄人》海报

  由北京电视台、山东影视中心、辉煌世纪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同龄人》男女主角几经辗转最终敲定,继任程伟之后,许晴今日也正式与《同龄人》剧组签定演出合约。

  《同龄人》由曾经编写过《白眉大侠》《好爹好娘》《新隋唐风云》《孔子》等多部大戏的著名编剧张辉力亲自执笔,描写了一群出生在1949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人们的故事。他们的人生各有不同滋味,又密不可分的交织在一起,他们共同撑起了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天空,成为脊梁般的“同龄人”。

  许晴在该剧中的角色是女一号童楠楠,她是男一号解放的邻居,漂亮开朗,又很懂事,很多人都喜欢她,但她心里早就暗自爱上了解放,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和真爱失之交臂,出国留学,但是她和解放之间的缘分却没有因此消失,上演了一段虽有遗憾但却意蕴深长的爱恋。

  许晴这次任务艰巨,要从这个人物十几岁开始演起一直到将近60岁,也许你还无法想象美丽又有活力的许晴变成老太太的样子,但有“奥运造型师”陈敏正的妙手设计再加上许晴稳重内敛的实力派演技,相信我们会看到一个优雅的老太太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