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取慎吾接棒木村拓哉 出演“土八”时段新剧

2009年06月01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香取慎吾接棒木村拓哉 出演“土八”时段新剧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TBS电视台宣布香取慎吾将主演8月开播的新剧(周六晚8点)《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

  《派出所》这部漫画,自1976年在杂志《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总销量高达1亿3000万本。这部国民漫画将首次被搬上电视屏幕。在这部以派出所为背景舞台的搞笑喜剧,香取慎吾饰演的是豪放又有人情味的两津勘吉巡查长。

  香取慎吾至今为止,演过各种角色,如“忍者鸟取君”、孙悟空等。制作方称:“能够演好充满活力受人敬爱的两津勘吉巡查长的,只有香取。”为了回报制作方的期待,香取本人也以十分认真的态度对待。他的 扮相将会作为封面出现在下期《少年JUMP》上。他将是第四个登上该杂志封面的真人,也是第一个日本人。

  由于他本人也特别喜欢这本漫画,所以特别又干劲。“一定会演好两津勘吉巡查长。”这部剧和同组合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同为“土八”时段,木村主演的剧上周获得了24.8%的超高收视率。香取慎吾表示会好好从木村手里接棒,努力将这部电视剧也打造成为“国民”电视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