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产喜剧《功夫厨神》PK科幻巨制《变形金刚2》

  本报讯 三部国产喜剧片,力图在本月挑战两部好莱坞科幻巨制。

  今晨,记者从UME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等影院的最新排片表上获悉,本月将至少有8部新片在内地上映,总体上形成喜剧片挑战科幻片的局面。

  三部国产剧 欲以数量取胜

  8部新片中,有三部是国产喜剧,它们分别是《天下第一串》、《功夫厨神》和《完美新娘》,在数量上占有一定优势。《天下第一串》讲述两个农民进城后意外陷入“夺宝”风波,风格类似《疯狂的石头》,属黑色幽默喜剧。《功夫厨神》讲述了一帮功夫厨子的恩怨情仇。《完美新娘》则讲述一个30岁的“剩女”想方设法把自己“推销”出去的一系列趣事。

  三部喜剧中,《功夫厨神》云集了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等明星,且把炒菜做饭和“功夫”联系起来,颇有看点,应该算是实力最强劲的一部。

  两部科幻片 实属重磅炸弹

  两部科幻片分别是好莱坞2009年的重磅炸弹《终结者2018》和《变形金刚2》,绝对称得上是豪华巨制,其中《变形金刚2》在全球同步上映。《终结者2018》是《终结者》系列的第4部,这一次主演不再是阿诺·施瓦辛格,换成了“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变形金刚2》则特意增加了不少中国元素,片中不少场景都是在上海拍摄的,不免让人充满期待。

  影院预测 科幻片将占上风

  UME华星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等影院的负责人在今晨预测,在这场喜剧片挑战科幻片的“战争”中,两部科幻大片将占上风。“《终结者》和《变形金刚》都在中国有大批粉丝,影片本身也制作精良,到时候肯定会成为北京各大影院的主打影片。”金逸国际影城的经理牛宁说。

  但她同时表示,“不过喜剧一般都比较受欢迎,有相对固定的观众群,也差不到哪儿去。”

  8部新片本月上映

  5日

  《天下第一串》(喜剧片)

  9日

  《终结者2018》(科幻动作片)

  12日

  《功夫厨神》(动作喜剧片)《完美新娘》(爱情喜剧片)

  19日

  《马兰花》(动画片)《生日》(剧情片)

  24日

  《变形金刚2》科幻动作片《金山》(时间待定)剧情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