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王中磊证实庄立奇加盟华谊 橙天“新掌门”回应

庄立奇加盟华谊
庄立奇加盟华谊

王中磊证实庄立奇加盟

  搜狐娱乐讯 橙天前总裁庄立奇日前转投华谊旗下,成立“天奇”工作室回归电视剧制作,华谊总裁王中磊向搜狐娱乐证实了该消息。今年年初上任的橙天新掌门李培森,就此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在他看来这是一次在正常不过的人事变动,并不会影响橙天的继续运作。

  橙天总裁转投华谊 王中磊:本意单纯

  华谊和橙天,曾是内地娱乐业的两面大旗,数年前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率众出走华谊,转投橙天旗下就曾引发过圈内震荡。身居橙天总裁高位的庄立奇,此番宣布加盟华谊更加惹人关注。有意思的是,庄立奇转投华谊后,并没有跻身管理层,而是成立了以其名字命名的“天奇”电视剧工作室,与张纪中、吴毅团队并列:“我们谈的比较深,他想单纯做电视剧,我们的合作方式,与张纪中、吴毅是一样的,华谊这次再添了一个工作室。”据了解,庄立奇给新东家的见面礼,便是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南下,南下》。

  王中磊否认会给这位“新家人”特殊优待:“应该说华谊会分出不同规模的投资,主要是以市场为导向,今年上半年基本上都是缓冲期,下半年几大工作室都会有电视剧作品推出,我们现在每年每个工作室都是1到2部的产量。”同时,王中磊表示,庄立奇并不会如此前中乾龙德并入华谊时一般,带来大批的艺人:“他原来也负责过艺人经纪,会给我很多建议,有好的艺人他可能也会给我建议,但是并不会干涉这方面的事情。”

  橙天新掌门李培森:正常变动 不影响运作

  橙天的人事变动并不仅仅止于此,原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09年初接棒出任橙天集团联合董事长。在他看来,庄立奇的出走是正常的人事变动:“这非常正常,橙天是个综合化的公司,他觉得比较吃力,他现在主要的是想单纯的做电视剧。”执掌橙天半年来,李培森感觉良好:“我自己有比较长时期的文艺工作领导的经验,对其他的门类也比较熟悉,橙天这一块的发展比较综合,回旋余地比较大,也比较立体,很顺手,会干比较长一段时间。”

  此外,他还向搜狐娱乐透露了橙天下半年的计划,投资过亿的电影《杨门女将》,将成为新橙天的主力军:“剧本定了,投资应该说是比较大的,另外电视剧也在同时启动,我的方针就是不要匆忙上马,有些项目需要进行调整。”至于外界关于庄立奇加盟华谊会带走大量艺人的传言,李培森也进行了驳斥:“没有,有的艺人的变化也是合同的正常变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立奇 | 李培森 | 王中磊 | 吴毅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