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俄议员助阵《勇士秘密》 陈小春欧洲上空当飞人

春与俄罗斯一线演员维克多-拉吉诺夫
陈小春与俄罗斯一线演员维克多-拉吉诺夫

陈小春与维克多-拉吉诺夫悬于空中
陈小春与维克多-拉吉诺夫悬于空中

陈小春欧洲上空当飞人

  由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与俄罗斯主流商业电视媒体REN-TV合作创作、合作拍摄的集惊险、悬疑、功夫、命运故事为一体的国际化大片《勇士的最后秘密》已经结束了国内部分的拍摄,日前将赶赴俄罗斯、法国完成国外部分的拍摄任务。

  议员、画家齐助阵 勇士秘密群星荟萃

  作为中俄合作的文化项目,身为该剧总导演的尤小刚除了邀请陈小春,元华等当红港台明星加盟该剧外,还邀请了众多俄罗斯重量级一线明星。

  日前正在俄罗斯拍摄《勇士的最后秘密》的尤小刚向媒体透露:中国的观众不单可以在该剧中看见陈小春等众多明星上演惊险打斗场面,更可以在该剧中看见俄罗斯议员及俄罗斯著名画家的精彩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单幅画市场价高达上千万的俄罗斯著名画家在《勇士的最后秘密》中出演的却是一个乞丐,而对于议员和画家的表演,尤导更是大赞他们的专业绝对值得观众期待。

  中国剧组轰动俄罗斯 主持人高空悬吊配合报道

  此次赴俄罗斯拍摄的《勇士的最后秘密》剧组,受到了俄罗斯媒体的追捧。飞车、高空悬吊、汽艇追逐等大场面的拍摄,让更多外国人见识到了中国剧组的整体制作水平和在大场面把握上面所呈现出来的专业水准。

  看见“外国人”悬在俄罗斯的普希金博物馆上空,俄罗斯电视媒体主持人更有样学样的也要剧组把他们吊起来进行报道。俄罗斯的夜晚,骤然间出现了众多不同面孔的空中飞人,颇为壮观。

  据悉,在俄罗斯拍摄完成的《勇士的最后秘密》剧组将赶赴法国,结束国外的最后一站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