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动作小明星陈诗丹武术了得 要做杨紫琼第二(图)

动作小明星陈诗丹要做杨紫琼第二

  人民网娱乐讯 深圳龙之傲小童星陈诗丹与林妙可等同时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庆典录制童谣版歌曲《国家》。此活动汇集国内五十个小童星,被誉为中国影视明星《北京欢迎你》的小童星版!可惜的是由于陈诗丹的档期问题,无法受邀参加此活动,龙之傲童星陈诗丹本人表示:感觉相当遗憾,自己心里也是非常的矛盾,众所周知,对于一个艺人的发展和知名度,能上中央台的节目,是一件多么重要和光荣的事情。
可是答应剧组的事情是不能随意改变的,不希望因为自己个人的问题而影响到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由此可见,虽然陈诗丹的年龄不大,但是她的懂事与大局观都是可以与成人相媲美的!

  陈诗丹和林妙可都是属于聪明伶俐,多才多艺的小女孩,并且颇有明星风范!但是陈诗丹与其它女孩子相比还是有个必杀技,那就是武术!对,很多人不能相信,一个那么文静的小女孩还会武术!她不但可以把感情戏把捏的就轻架熟,而且对付武打戏也是游刃有余!陈诗丹合作过的很多香港明星都说:听说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但是见了之后才真正的知道了陈诗丹是那么的多才多艺的女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