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魏晨俞灏明潮流装追“天使” 偶像气质力撼全场

俞灏明背带装、小礼帽亮相签到
俞灏明背带装、小礼帽亮相签到

魏晨深色西装亮相不失个性
魏晨深色西装亮相不失个性

  5月3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暨“亚运天使”选拔启动仪式京隆重举行。当晚,鸟巢与水立方之间的盛典广场上群星璀璨,这场宣扬中华礼仪之美的启动仪式不仅吸引了台湾名模林志玲、奥运冠军刘璇到场支持;来自天娱传媒旗下的歌手魏晨、俞灏明也应邀出席为活动造势。

魏晨入场
魏晨入场

俞灏明畅谈心中的“天使“
俞灏明畅谈心中的“天使“

  魏晨、俞灏明潮流装扮亮相 谈“天使”各有所思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和俞灏明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健康的形象赢得众多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两位人气偶像日前刚刚为二人共同出演的偶像剧杀青,返京后又投入天娱传媒为献礼建国六十周年制作的群星合辑《红星闪闪》的录音准备工作。尽管工作日程相当忙碌,不过当天两人依旧以各具风格的潮流装扮现身活动,神采奕奕的两人前后步入红毯,背板前青春帅气的身影引得媒体闪光灯一片。

  出席这样一个弘扬中华礼仪之美的活动,两位潮男也现场畅谈起各自心目中“天使”的形象。魏晨表示自己所中意的礼仪天使更接近妈妈的形象,娴静端庄,能够予人温和亲切的感受。而身为地地道道的广州人的俞灏明则毫不掩饰2010年亚运会在自己家乡举办的骄傲,他直言“亚运天使”应是美貌与礼仪并重,这样才能真正成为赛场内外闪亮的风景线。语毕,更不忘邀请在场媒体届时前往广州做客,可谓为家乡摇旗不遗余力。

魏晨粉丝
魏晨粉丝

俞灏明粉丝
俞灏明粉丝

  粉丝现场力挺魏晨、灏明 偶像魅力力压全场

  不出意外的,每每有魏晨、俞灏明公开亮相的场合,必不可少的便是忠实支持他们的两家粉丝。以橙色为显著标志、力挺魏晨到底的“乐橙”阵营和用紫色标榜“芋头”身份为俞灏明加油打气的阵营在场边遥相呼应,两位人气歌手登场也不忘与歌迷亲密互动,场面温馨。 也正因此,即使是在这样一场众星云集的活动上,魏晨与俞灏明的粉丝声势依然浩大,成为当晚毫无争议的人气王。

  据悉,魏晨与俞灏明近期都在全身心投入录音工作。随后,偶像剧的宣传也将陆续展开,无论是影视或音乐,两人都将呈现更多惊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