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国医》 > 新闻动态

《大国医》今日大结局 徐帆演技再次征服观众

《大国医》今日大结局

  36集电视剧《大国医》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大结局,这部精彩曲折的女性励志题材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而徐帆在剧中饰演的云鹤鸣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为了让天下人都能看上病吃上药,一辈子任劳任怨,以此来弘扬中医药文化,呼唤医德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从最初嫁入郭家的云大妮,到跟随丈夫学医的云鹤鸣,再到丈夫去世后独自撑起家业的云先生,徐帆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将云鹤鸣这三个时期所经历的不同人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在剧中,徐帆说:“医生当以孝子之心对待病人。”以这样的行医理念为出发点,不分等级,不论贫富,为所有生病的人看病成为她毕生的追求,也让观众了解到中医作为我国的国粹,它的精神信念值得推崇。徐帆曾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故事,可以让大家对中医有进一步的认识,能更好的去保护和推广它。在现代社会里,医疗纠纷的新闻经常被媒体所报道,而此次《大国医》的播出,让医生与医患的关系再度引起观众们的热议。

  《大国医》从一开始就被称作是中国版的《大长今》,而剧中徐帆饰演的云鹤鸣也是个完全不同于她之前所塑造的人物类型,而是一个略比韩版大长今干脆泼辣的中医正骨大夫。当然,这个人物的成长和心路历程也是最难表现的部分。换言之,《大国医》这部剧给了徐帆很大的发挥空间,通过这部剧的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充满新鲜感的不一样的徐帆。

  该剧通过对医德、传统、中医等问题的演绎,引起了许多专业和非专业人士的热烈讨论,收视率也节节高升。据悉,央视今晚首播结束之后,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将陆续开始第二轮的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