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杨光的快乐生活》特别版绚丽呈现




  如火夏日,最受天津百姓欢迎的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再次回归天津卫视荧屏。6月1日起,天津卫视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推出主题性策划,带您全面解读“杨光”的快乐生活。将《杨光的快乐生活》目前播出的六部剧分成“爱情篇”、“亲情篇”、“友情篇”以特别方式进行编辑推出。杨光以情动人,全新演绎,带来夏日浓情。

  好人杨光情归何处

  杨光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可就是这么一个好人却总是找不到女朋友。相恋多年的女友夏丽离开了他,心灰意冷的杨光与昔日同学小薇重遇,小薇的温柔深深地打动了杨光。然而为了小薇的歌唱生涯,他毅然放手,目送恋人远去。孤单的七夕情人节,回想与夏丽、小薇曾有过的浪漫爱情,杨光心情低落,这时善良坚强的盲女明明走入他的生活,他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然而当明明的前男友出现时,杨光为成人之美再度放手。杨光在感情上一波三折,让观众们非常着急,面对大家的关心,该剧的主演兼导演杨议表示:“下一部里一定会给杨光一个归宿。”到底杨光会和什么样的女孩终成正果呢?我们在一起期待的同时,可以先在《杨光的快乐生活》爱情篇里重温一下他感人的情感经历。

  戏内戏外父子情深

  杨议、杨少华这对生活中的父子在戏里的配合更加天衣无缝,他们之间诙谐幽默但又充满浓浓真情的互动非常真实自然。《杨光的快乐生活》亲情篇里将融合杨氏父子的感人故事和条子的身世这些与家庭亲情有关的故事,在柴米油盐的小事中感悟家人之间的温暖和无私的关爱。

  角色酸甜,情深意重

  杨议和韩兆是生活中相交多年的好友和工作上的默契伙伴,《杨光的快乐生活》同时也是他们联手创作的结晶。在剧里,杨光和条子别看平时经常斗嘴,遇到困难时,他们同甘苦、共患难,兄弟齐心,其力断金。

  在琐碎的小事中让人领略到生活的真谛、人间的真情,这就是《杨光的快乐生活》这些年收视率节节攀升、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6月1日起,天津卫视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经典回顾《杨光的快乐生活》爱情篇、亲情篇、友情篇,精彩不容错过!

  播出时间:6月1日起,天津卫视19:30《快乐生活剧场》每晚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李宝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光 | 夏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