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都劲歌王颁奖 谢霆锋张柏芝有望同台颁奖(图)

  本报讯 从5月20日开始,本报连续报道了“五粮春之夜”成都劲歌王颁奖音乐典礼的系列新闻后,引起歌迷们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采访颁奖典礼组委会负责人、著名文化投资人余元奇。他透露:劲歌王颁奖典礼明星阵容已确定,60多位当红港台、内地歌星莅临成都。而且,大批明星夫妻、恋人将双双来成都,参加首次落户成都的这一华语乐坛盛事,这台堪称成都历史上星光最灿烂的颁奖典礼看点多多。

  霆锋的夫人依林的妈妈都可能来

  昨天,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因成都的美丽,吸引了大批明星夫妻、恋人双双来蓉,除了到现场亲睹劲歌王颁奖典礼外,还将到成都青城山、都江堰观光。
最新信息是:黎明的女友、香港名模乐基儿,萧亚轩的男友,蔡依林的母亲,还有几位明星都有亲友到成都为自己捧场。最受关注的是谢霆锋,他有可能带着太太张柏芝来成都,以普通观众身份参加劲歌王颁奖典礼,并探望灾区的小朋友。他们在观众席上将成为一道亮丽风景,说不定就坐在你身边。

  来蓉的60余位明星中,蔡依林、谢霆锋拥有超高人气。特别是谢霆锋,他这次来蓉参加劲歌王,惹得粉丝异常期待,争先恐后抢购门票。更重要的是,他极有可能带着太太张柏芝一同来蓉。“谢霆锋在都江堰领养了许多孩子,这次来成都他希望能去都江堰看看这些孩子。同时谢霆锋也希望能带张柏芝一同来看望这些小朋友!”

  目前,黎明、谢霆锋、容祖儿、蔡依林、萧亚轩等60余位当红明星已确定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李宇春张靓颖超女精英悉数到场

  虽然此次港台地区艺人很多,但内地歌手也不少。昨天,记者在主办方的艺人名单中看到:选秀节目出身的“超女”,包括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安又琪、许飞、张含韵等人将在劲歌王颁奖礼上亮相,盛典将汇聚04、05、06年超女的精英。

  李宇春和张靓颖是内地歌坛的一个奇迹,也是成都人的骄傲。两位成都歌手最近忙得不亦乐乎,但她们正在安排档期,力争参加在家乡举办的劲歌王颁奖礼。昨天,她们希望家乡观众为劲歌王票选多多投票支持。此次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了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广东卫视加盟合作宣传,TVB将对此次典礼全程转播。至于主持人,主办方透露,“目前已联系了4位主持人,香港两位,内地一位,另一位我们邀请的是综艺天王吴宗宪。吴宗宪表示,不出意外,他会来成都,甚至有可能带夫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蔡依林 | 李宇春 | 张柏芝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