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梅莉那《南京!》归来 《虾球传》变身美少妇

梅莉那变身美少妇

梅莉那《虾球传》剧照

  继影片《南京!南京!》后,时尚女孩梅莉那在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热拍剧《虾球传》中,与香港演员郑则仕“结为夫妇”,由女学生直接转变成风姿绰约的美少妇。

《虾球传》剧照

饰演角色“洪少奶”

  “没有爱情的婚姻”

  梅莉那在电视剧《虾球传》中饰演的角色是“洪少奶”,“洪少奶”是郑则仕饰演的“鳄鱼头”的妻子,表面上嫁给黑社会老大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实则悲哀无比。梅莉那说:“洪少奶和鳄鱼头之间是没有爱情的婚姻。”鳄鱼头给她住好的,穿好的,吃好的,但就是不能给她爱情。但是洪少奶这个人物并非是那种贪图富贵之人,梅莉那对此感慨道:“洪少奶身处乱世,缺乏安全感,和鳄鱼头互相信任,开始只把这个男人当靠山,后来便有种亲情的感觉。”

时尚女孩变身美少妇

  时尚女孩变身美少妇

  漂亮时尚的梅莉那常常出现在各大杂志封面,在《金粉世家》《香粉世家》等诸多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洪少奶”这样的少妇角色还是首次出演。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通过以往积累的演出经验,梅莉那非常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我希望趁年轻尝试不同的角色,看别人的演出是借鉴经验,自己实践是最让我满足的积累经验的方式,”梅莉那表示:“演出也是创作和积累的过程,导演(潘文杰)非常尊重演员的想法,他所希望的自然的表演也正是我们演员希望的。”

  最难是内心复杂的情感

  为出演《虾球传》,梅莉那之前做了不少功课,所有能找到的关于原著的资料她都曾查阅,虽然该剧对原著有所改动,但梅莉那欣慰功课都没有白做,“最难是内心复杂的情感”梅莉那说,洪少奶明明知道和鳄鱼头之间没有爱情,甚至一次次被鳄鱼头利用身体换取利益,但仍然始终如一的跟随他,只因为内心那点安全感和亲情。每次被要求出卖身体的时候,洪少奶都对自己说是最后一次,但每次都心软应下要求。在鳄鱼头逃跑之时扔下她独自逃亡,洪少奶最终心冷看透那点可怜的亲情。

  梅莉那兴奋于挑战复杂的角色,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虽然要下功夫去揣摩,但同时也是在考验演员,她说:“潘导拍摄非常细腻,也不吝给演员空间,所以我有很大的创作空间去诠释人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