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 > 最新动态

观众热评《人间正道》 感动柯蓝心疼瞿霞

柯蓝饰演瞿霞
柯蓝饰演瞿霞

  近日,随着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在央视的播出,已然先睹为快成为“正道迷”的观众们纷纷在各大论坛、网站以及自己的博客里大篇幅撰写该剧的评论,从历史事件到剧情铺陈再到表演方式,在各个方面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一位观众深情并茂地写下了自己50集的观后感,用朴实真挚的词句,表达了对于柯蓝演绎的瞿霞这个人物的喜爱和感动。

  她写道,“作为一名普通观众,看完50集之后,我很喜欢瞿霞这个人物,让我感动且敬佩!!”这位观众表示,虽然刚看开始的几集,对于瞿霞的出现“有点不适应,这个女孩子太与众不同了,我感觉挺新鲜的,不仅是她的声音,还有她的行事风格,挺调皮的,挺有个性的”,但是多少觉得“有点怪、有点不舒服”,总觉得她与其他角色以及整个故事不是很“搭”。

  “但看完50集后,我反而更加怀念瞿霞这最初几集时的印象,回头再看,我由当初时的不适应,变得倍加珍惜她的这段时光,这段时光她好美丽,好单纯,一个从法国留学归来的有识青年,一个语言天才,一个风华正茂的有信仰的女孩子,多美啊。所以这部电影剧,演到最后,我分外心疼她,也就理解了这个演员在最初的几集时为什么要这样演,岁月反差,她受尽了折磨,斗争很残酷,也很深刻。所以,反看当时的浪漫时光,很美,很怀念”。

  许多观众表示,瞿霞就如《人间正道》里面的一抹亮色,刚一出场时那调皮、率真的样子,让观众们看到她时,不禁也嘴角上翘跟着一起微笑;而到了后期,瞿霞受尽牢狱之灾,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的样子便成了戏里的“催泪瓦斯”,她表面的平静与内心的挣扎都让大家落泪,“她留给立青的信时,我泪流满面。我就反复的看她最初的那几集,那率真的笑声,那活泼的个性,那调皮的样子,看她吓唬立青时的可爱,在这些时光里,我怀念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霞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