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一颗小草 > 新闻动态

《我是一棵小草》北京热播 申捷保剑锋彻夜长谈

姚芊羽、保剑锋剧中结婚照
姚芊羽、保剑锋剧中结婚照

  四十三集浓情生活剧《我是一棵小草》6月1日正式登陆北京地区,该剧由姚芊羽、保剑锋领衔主演。在开播发布会上,保剑锋对记者透露在这部戏开拍之前,曾和编剧申捷彻夜长谈剧本,编剧申捷的一句话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剧中,保剑锋饰演的刘水集合了优质男人的诸多因素,帅气、深情,虽然家底丰厚却更愿意凭借自己的实力创业,因父亲猝死而对姚芊羽怀恨在心,又在一次一次的报复中对小草暗生情愫,最后由恨生爱。保剑锋对记者坦言:“在这部剧开播之前,对于刘水其实有些一知半解,其中由恨生爱的转变有些拿捏不到真正的感觉,申大编剧和我彻夜长谈剧中的人物,最后他的一句‘保剑锋你就放开了演吧,剧本我就照你写的。让我很受鼓舞’”保剑锋笑言不知道编剧是真的,还是骗我的,反正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最终演的也很舒服,剧中很多台词太有意思了,让我觉得这太像我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姚芊羽 | 申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