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保卫延安》演“纯爷们” 性格似李云龙

耿乐图片资料
耿乐图片资料

保卫延安剧照
保卫延安剧照

  由唐国强、耿乐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献礼剧《保卫延安》正在央视热播。耿乐在剧中扮演的独立营营长“周大勇”被观众称为“纯爷们”,性格与《亮剑》李幼斌扮演的“李云龙”极其相似。

  耿乐在剧中饰演的周大勇,和《亮剑》中的“李云龙”一样,是一个非常有个性、比较另类的英雄人物。周大勇憨头憨脑、脾气火爆、打仗勇猛,在复杂的战局中能左右周旋,英勇善战,令观众大为称赞。有观众说周大勇跟《亮剑》中的李云龙有点像,没多少文化,耿直、大嗓门、爱骂人,有时候还有点鬼心眼。对于这个评价耿乐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原著中周大勇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人物特点特别鲜明”。

  为了演好周大勇这个角色,耿乐可没少下功夫,单说打绑腿的水平在剧组里都是属一属二的。而且除了研究剧本,耿乐还把原著小说买来,里面正好有军事地图,照着地图把每场战役是怎么打的、为什么要这么打都研究得门儿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周大勇 | 李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