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

  中银都市卡“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9年6月20日

  场馆:首都体育馆

  票价: 180/280/380/480/680/980/1280/VIP 套票:1000/15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详细介绍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在JJ的家乡新加坡举行了首场演出,正式揭开今年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伴随开场音乐,舞台中央的巨型LED屏上播放出此次演唱会的主题视觉——城市与路。当一身闪亮帅气装扮的林俊杰出场亮相,让已经沸腾的馆内随即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林俊杰除了接连献唱自己的招牌创作曲目和表演连场劲歌热舞之外,还大秀模仿技艺,翻唱自己偶像张学友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不仅声线惟妙惟肖,连舞蹈动作也都极为逼真神似,赢得现场观众热烈反响。动感的“J式”舞步也当之无愧成为本次演唱会亮点,林俊杰几乎从开场跳到演唱会结束。无论复古舞蹈、还是时尚热舞,均散发浓浓的“J式”专属魅力。当晚的演唱会吸引近万名观众到场支持,现场座无虚席,“JJ”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因为是在家乡开唱,他的爸爸、妈妈、哥哥、奶奶更是组成“林家乐团”亲自登台为他助威,当拿着二胡的林爸爸、抱着琵琶的林妈妈和坐在钢琴前的林哥哥一起出现在舞台上时,“林家乐团”第一次全家合体为 JJ合奏《醉赤壁》,以至JJ边唱边哽咽到唱不下去,此时林爸爸帮儿子接着唱下去,现场观众无不感动到陪他们一起落泪。

  不仅音乐上诚意十足,林俊杰在演唱会中的服装造型同样千变万化,据透露,林俊杰为此次演唱会的服装也是大费心机,当晚林俊杰共更换八套服装,均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造价不绯,还特别尝试了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紧身裤。由于演唱会编排紧凑,更有部分换装过程直接在舞台上完成。演唱会中林俊杰大玩大胆造型,令观众有机会看到林俊杰更为帅气性感的一面。为了配合2009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JJ还特地订制了全新的耳机与麦克风,专属麦克风上镶满金钻,被JJ昵称为小金的这只手麦,现场同样夺人眼球。

  林俊杰此次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曲目编排上将令人耳目一新,JJ的演唱风格也更加多元化,舞台掌控力更加自如,《黑武士》、《小酒窝》、《编号89757》、《江南》、《一千年以后》、《期待爱》、《就是我》、《醉赤壁》、《简简单单》、《BABY BABY》《杀手》、《曹操》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首首歌曲都能引发全场万人合唱。

  据悉,林俊杰今年的世界巡演北京一站将于6月20日首都体育馆隆重登场,这也将是JJ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

  林俊杰之音乐历程

  2003年4月“乐行者”

  代表作《就是我》《会读书》《翅膀》《冻结》

  2004年4月“第二天堂”

  代表作《江南》《豆浆油条》《第二天堂》《美人鱼》

  2005年4月“编号89757”

  代表作《一千年以后》《编号89757》《简简单单》《明天》

  2006年2月“曹操”

  独创 Style J-Fusion

  R&B 融合摇滚 放客 Soul 嬉哈 New-Age 各式曲风

  代表作《曹操》《只对你说》《波间带》《进化论》《不死之身》

  2007年6月29日 “西界”

  代表作《杀手》《大男人,小女孩》《西界》《K-O》《发现爱》《Baby Baby》

  2008年10月18日“JJ陸”

  代表作《小酒窝》《不潮不用花钱》《黑武士》《醉赤壁》《期待爱》《我还想她》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票价说明:

  看台票:180/280/380/480/680/980/1280元

  场地票:1280/VIP1680元

  套票:1000元(680元×2张),1500元(980元×2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