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妈妈别哭》全国上映 票房收入捐献给地震灾区

  反映汶川地震的亲情影片《妈妈别哭》正在全国上映。看片时许多观众落泪,尤其是影片中的主题曲、插曲更是催人泪下。曹桂千不仅是该片的编剧、导演,而且也是作品的词曲作者。曹桂千对于这部作品投入了很大心血,她说:“哈尔滨上映的全部票房收入将捐献给地震灾区。”据悉,目前电影发行方也正在加大拷贝投放,积极联系进入校园放映。

  电影 《妈妈别哭》通过北川中学女中学生琳琳被压在废墟里的情感经历和心路历程,展现了“5-12”特大地震中人们与死神抗争、与命运搏斗的场景,特别是主人公琳琳在废墟下与在废墟上救援母亲的对话,表达了人间最伟大的情感,是震撼人心的母子情深。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桂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