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星杨童舒片场目击大货车肇事 猛追车主(图)

演员杨童舒
演员杨童舒

  本报讯 浙产电视剧《中国式亲情》正在江山拍摄,昨日记者获悉,剧中女一号扮演者杨童舒在拍摄地江郎山下目击一场大货车撞人事故,不顾安危驱车追赶逃逸肇事车辆,被人传为美谈。

  昨日,《中国式亲情》制片主任汪小芝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原委。5月29日下午,剧组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都已到达现场准备开工,但主演杨童舒却迟迟没有出现,难道是她耍大牌?这让现场许多人感到疑惑。

  事后杨童舒解释迟到原因才解开疑团。

当时杨童舒正赶往剧组准备拍摄,就在快要到达剧组路口处,一辆疾驰的大货车将一辆人力三轮车撞翻,接着大货车司机无视已被撞得不省人事的受害者扬长而去。三轮车上是一位老汉和他外孙女,被撞后老汉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他的外孙女由于年纪太小也被吓得直哭。杨童舒毫不犹豫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边安慰小姑娘边将她带上自己的车,又叫上对当地路况十分熟悉的老乡马上去追赶逃逸的肇事车辆。杨童舒不但亲自追踪肇事车辆,还及时为警方提供肇事车逃跑位置,使警方很快将肇事车辆抓获。

  由于车祸发生的地点离剧组很近,制片主任汪小芝在事发当时已经看到杨童舒的车快到现场了,却突然向其他方向驶去,就打电话给杨童舒,得知她是去追赶一辆肇事后逃逸的车辆,非常担心曾力阻她,但杨童舒还是不顾安危赶去了。

  昨日,记者致电杨童舒,电话那头杨童舒显得有些不太好意思,她说:“其实我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看到老人家一动不动倒在血泊中,小外孙女哭得那么无助,任谁看到那个场景都会像我一样帮他们的。最后我把小孩子送回她家,一直都没有说过话的孩子开口让我抱抱她,接着她用力紧紧抱了我一下,这个拥抱让我很感动,眼泪也止不住流出来了。其实说实话当时追的时候我心里也相当害怕,车上只有我和助理还有那个小女孩,况且又耽误了剧组拍摄进度,但是当孩子紧紧拥抱我的时候,我觉得我做的一切都值了。如果以后遇见了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 汪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