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模姜培琳嫁集团副总裁 新郎每天要“花”2亿

    本报讯 2009年5月28日,长相酷似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的中国超模姜培琳,在北京西三环某酒店举行浪漫婚礼,而新郞是比她大10岁、今年40岁的国内著名IT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婚礼现场以白色和金色为主。台湾首富郭台铭也现身婚礼现场向姜培琳夫妇道贺。 

    上周末姜培琳驱车前往北京北四环附近的某咖啡厅,当天她脚蹬一双拖鞋,穿一条牛仔裤,十分轻松,不一会儿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走到姜培琳面前,接过车钥匙继续开车前行。车行驶到三环附近的一家餐厅,姜培琳和这位男士亲密牵手走进餐厅,原来有一群好友在餐厅内恭候多时。晚饭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不远处的咖啡厅,尽管有同行友人,但二人并没有避嫌,反而当街亲密拥抱。两人甜蜜的行为举止让在场的友人羡慕不已。   

    大婚选在端午节   

    据圈内人士透露,这位男士叫做刘军,生于北京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毕业于清华大学,现担任国内著名IT集团高级副总裁,是该IT集团在全球八个核心高层之一,年薪上千万,姜培琳和刘军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   

    据了解,姜培琳专门将大喜日子放在端午节进行,地点就选在北京的某五星级酒店,婚宴相当奢华,在酒店室外有豪华的典礼仪式,姜培琳远在东北的亲戚朋友也都被接到了北京。当日的婚礼不仅有姜培琳时尚圈内的众多好友捧场,不少商界大腕和演艺明星都出席。由于姜培琳平时酷爱登山,曾登顶四川的四姑娘山大峰、西藏的启孜峰,所以当天也有她的不少山友到场祝贺。台湾首富郭台铭也现身婚礼现场,向姜培琳夫妇道贺。        

    去年圣诞才相识   

    姜培琳曾谈过两次恋爱,初恋情人是大学同学,两人相处了很久,姜培琳回忆说:“那是一份纯情的爱,从纯真开始到成熟结束。”和第二个男友认识是在上海,当时的姜培琳的事业并不顺利,第二个男友给了她很多帮助,两人因感激而生爱却因了解而分开。姜培琳表示:“离开时我曾经犹豫,也很难过,但理智告诉我,必须放下,让自己继续前行。我希望我的爱人不仅仅是相貌、穿戴的讲究。”   

    姜培琳在演艺圈多年,和绯闻绝缘,此番突然曝出婚讯,令人吃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姜培琳好友说:“两人都是京城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这次走在一起也算是珠联璧合,郎才女貌十分登对。两人从恋爱到结婚非常神速,因为他们是去年圣诞节才认识的。”对于外界传言刘军身家上亿,姜培琳说:“外面有人说刘军身家上亿,我要辟谣,绝没有上亿,一个公司的高管,哪里有这么多钱,又不是老板。”   

    首席名模转行经商   

    随后记者致电姜培琳的一位圈中好友,问及姜培琳的现状,这位好友表示,作为中国首席名模的姜培琳早已淡出娱乐圈,“她很早就开了模特公司,办了模特学校,这两年逐渐减少走秀的活动,主要经营自己的公司,据我所知她经常不在国内,去年一年都在欧洲学珠宝设计,她现在把精力都花在做生意上。”这位好友还表示,姜培琳算是模特中转型比较成功的一位,不仅拥有不错的事业,爱情也很甜蜜。

    姜培琳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是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的客座教授及时尚专栏作者。曾出版《追逐虚荣》、《心经》、《心旅》等写真散文集。 

    新郞每天要“花”2亿   

    新郞刘军喜欢打篮球,在清华大学读书时曾是学院篮球队唯一非特招队员。当了副总裁后,每周也不忘记打一次篮球。据悉,刘军在该IT集团负责物流、资金流和商流,每年需要为该IT集团采购100亿美元以上的产品。也就是说,他平均每天要花出2700多万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2亿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