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结束二人转全国巡演 近日向张艺谋报道

  5月31日晚,新疆乌鲁木齐体育馆,小沈阳唱起刀郎的经典歌曲《情人》,这也是他“笑转全国”二人转巡演的最后一站。

  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从3月7日至今,小沈阳和赵家班的其他演员走遍全国30多个城市,演出70余场,几乎是一天走一座城。

如此超强负荷的工作量之下,小沈阳硬是挺了下来。春晚过后,一夜成名的小沈阳以北京为起点,开启了他的二人转巡演之旅,从南京、泰州、天津、济南,到成都、大庆、杭州、扬州、昆明、武汉……几乎每到一地,都掀起一股独特的“小沈阳旋风”。

  高大宽报料:“小沈阳二人转巡演的票,常常是提前半个月卖光。在深圳、海南、上海等南方城市,小沈阳同样刮起东北风,不得不加演一场。”

  小沈阳每到一地都能“吃得开”,离不开他对现有节目的临场改良。针对南方观众听不懂东北话的情况,他现学现卖制造笑点,到广州说粤语,到安徽唱黄梅戏,很容易讨好观众,但也遭到节目重复化的质疑。对此,高大宽总结说:“小沈阳的节目一直有创新,但创新不等于将过去全盘否定,精彩的当然会保留。”

  谈到小沈阳巡演后的工作安排,高大宽说,小沈阳将于近日进驻张艺谋新片剧组。由于始终没有看到剧本,他对所演角色还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