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狙击手》 > 新闻动态

佟大为湖南宣传《狙击手》 “愧对”老婆女儿

佟大为现场玩枪。图/红网记者朱青

  见到佟大为时,很难再把他与《奋斗》中的陆涛重合。佟大为是硬朗的,皮肤晒得像巧克力色一样;陆涛是奶油的,脸上永远带着满不在乎的微笑。这是艺术与现实的差异,更是男孩陆涛与男人佟大为的差异。昨日,佟大为应湖南电视剧频道邀请来长为《狙击手》做宣传,在场许多人都察觉到了初为人父的佟大为身上的变化。聊起当初在妻子怀孕时接拍《狙击手》时,佟大为表示因当时不能陪在妻子身边而一直心存愧疚。

    希望多些时间陪家人

  “本来说好只在那儿拍10多天,结果最后拍了近2个月,这让我很愧对老婆。”

  去年宣布结婚后并喜获千金,佟大为跻身娱乐圈新一代“奶爸”行列。佟大为称:“拍这部戏时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开机半个月我请了一星期假办了婚礼,之后去了戛纳,然后老婆怀孕,我想我会一直记住那段日子。”接戏前佟大为曾经挣扎许久,他坦言:“都说女人怀孕时特别需要照顾,结果我却去拍《狙击手》。本来说好只在那里拍10多天,结果最后拍了近2个月,这让我很愧对老婆。”

  佟大为表示,现在接戏前他都会征求老婆关悦的意见,希望能多留些时间陪家人,“工作永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可是遗憾也注定存在,今天是“六一”节,也是他的宝宝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佟大为却不能陪在关悦母女身边,他只能无奈地表示:“有工作要忙,真的没空回去。”

  谈新片

  片场喝啤酒找灵感

  “每天都吃得一鼻子灰啊土的回去,洗澡时尘土都能把下水道给堵住。”

  《狙击手》是佟大为去年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相较以往作品多流于青春偶像剧,《狙击手》中的佟大为风格大变。首度挑战军旅题材,佟大为被指有意转型,挥手告别“小白脸”类型。对此佟大为昨日坦言这仅仅是一次尝试。“不能算绝对意义上的转型,我也并不排斥早前的都市类情感戏。”

  剧中的佟大为是有些酷的,枪法一流,又陷身于两个女人的感情纠葛中,很有艳福。可戏外的佟大为却几乎经历了入行以来最为艰苦的拍摄过程,他回忆:“每天都吃得一鼻子灰啊土的回去,头发、身上都是脏兮兮的,洗澡时尘土都能把下水道给堵住。”

  最让佟大为痛苦的一场戏出现在剧中毛孩饰演的“石头”死去时,佟大为称自己当时脑中一片空白,“最后我让导演去帮我买两瓶啤酒来,两瓶啤酒喝完,我才终于找到了感觉。现在看那场戏,我觉得我拍得还行。”

  Q&A

  “为女儿多拍健康的戏”

  记:最近网上流传你酒后驾车的传言,事实是怎样的?

  佟:那天是朋友去接我,事情已经解决了,以后他也会注意的。至于我自己,我很早以前就跟老婆约定绝不酒后驾车了。

  记:外界还传言你在股市亏了很多钱,对吗?

  佟:哎,这都是谁说的啊,炒股跟赌博没什么区别,而我是一个对赌博很没有兴趣的人。

  记:形容一下你的女儿?

  佟:可爱。

  记:不能回家,那会不会给她买儿童节礼物?

  佟:让我想想。真的不知道可以买什么,她才九个月,刚会爬而已。

  记:你常常不在家,小家伙认识你吗?

  佟:(作得意状)当然!

  记:会为了女儿特地拍一些戏吗?让她长大后知道,原来自己的爸爸真的很了不起。

  佟:希望多拍一些健康的戏吧,然后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爸爸,尽可能地让她的生活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陆涛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