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贫民窟”童星“六一”获大礼 提前入住新房

  本报讯 对于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印度童星阿扎鲁丁和鲁比娜来说,这或许是最好的“六一”节礼物:据外电报道,孟买当地政府为他们一人分配了一套住所,结束了他们与家人流落街头的日子。

  童话终究只是童话。
对于阿扎鲁丁和鲁比娜来说,这句话再合适不过。他们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分别扮演幼年时期的沙利姆和拉提卡,但光与影虚构出的美好结局,和影片在奥斯卡上的无限风光,并没有照进他们的现实。他们不仅在影片完成之后依旧居住在贫民窟里,就在几天前,在孟买一项拆除贫民窟内违法建筑的行动中,两名童星的简陋住所均被无情推倒。阿扎鲁丁的家人抢救出了一张已经褶皱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海报,上面还有导演丹尼-博伊尔给他的留言:“阿扎鲁丁,心中要充满爱和感激。”

  在阿扎鲁丁和鲁比娜的遭遇被媒体报道之后不久,丹尼-博伊尔和制片人一起飞到孟买看望两位童星,并表示已经为阿扎鲁丁在他学校附近购买了一套房子,价值大约4.2万美元。他们同时表示,将在雨季到来之前让鲁比娜也住进新家。此外,电影制片方称已经为两名童星成立了一个信托基金以支付他们在18岁之前的教育、住房和社会保障费用。

  根据最新报道,就在影片导演和制片人造访孟买后不久,孟买官方表示,已经为两名童星及家人分配了住所,很快就可以入住,房款将由相关部门支付。据悉,这两处住所均位于孟买市郊,由孟买官方专为低收入家庭所建,每套公寓价格大约为8500美元。

  一夜之间从无家可归,到两处住所从天而降,两名童星的命运可谓峰回路转。他们是否必须在二者之间做出选择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其他几百万居无定所的孟买贫民绝不可能拥有这样的幸运。

  事实上,虽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了今年的奥斯卡奖,但一直有人批评该片美化了孟买的贫民窟生活,而制片方也一直在努力化解这种质疑。除了为两名童星解决生活窘境之外,博伊尔和制片人还在不久前捐款50万英镑,用于改善孟买中心城区贫民窟的儿童生存状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丁 | 博伊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