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密会契仔陈冠希被撞破 秋生怒伤记者随时惹官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1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冠希以返港处理生意为名,密谋重返香港的演艺事业掘金。“犯众憎”的陈冠希这次返港,令一众曾受艺人裸照影响的人,如钟欣桐、狄波拉及谢贤等,再度受波及。阿娇决绝地表明有关他的事,已与她无关。拉姑及四哥为免记者追问有关陈冠希的问题,先发制人,指骂记者。陈冠希契爷黄秋生亦被连累,事缘两人昨日饭聚被撞破时,火爆的秋生即以手上筷子敲打记者手,令记者受伤,记者事后报警处理,极有可能令契爷惹上官非。

  返港密谋复出的陈冠希,令很多曾受裸照风波影响的人,再度造成诸多不便。昨日陈冠希秘密由佐敦下榻的酒店外出,避开记者追访,相约契爷黄秋生到铜锣湾怡东酒店中菜厅吃午饭。大批记者闻风而至,有记者更衝进中菜厅拍照,一向火爆的秋生见状,即时以手上的筷子敲打记者,令记者左手受伤。酒店保安赶至,驱赶记者离去,秋生趁乱离开。

  其后,酒店安排陈冠希于职员通道离开,他甫见记者即戴上太阳眼镜,受伤的记者追问他:“是否你叫秋生打我?”陈冠希谓:“我怎会做这些事!”

  秋生声称自卫

  陈冠希登车后便带着记者大游花园,其座驾先到罗便臣道、柴湾等地,再驶到湾仔君悦酒店,酒店保安则一早做好部署,阻止记者追访陈冠希。而受伤的记者抵达君悦酒店后,便报警处理秋生敲打他一事。警员到场后,向记者查问相关情况。事后本报记者致电秋生了解事件,他透过助手Maggie回应:“秋生是无心的,当时秋生70多岁的母亲也在场,有10多名记者突然冲进酒店,情况十分混乱,本能反应用筷子挡,拍打摄录机,可能撞到也不出奇,见记者也无事。不过,记者追到君悦后才报警,已经是1小时后,感到十分奇怪。他坦言若记者要求影相,他们亦会合作。他重申若真的弄伤记者,也感到十分抱歉。秋生指直到目前为止,警方亦没有联络他及其经理人公司。”

  阿娇心如止水

  此外,阿娇昨日到屯门出席英皇成立10周年活动,直言与蔡卓研(阿Sa)的合作非常开心,并欢迎古巨基加盟英皇,不过,当记者问到有关陈冠希的事时,她即收歛笑容。对于有传陈冠希与女友Vincy分手,她木无表情,决绝地说:“不关我事。(是否已不想理会对方的事?)其实我真的不想知!(没有再找他?)不会,已完全无关系。”问到陈冠希返港有否影响心情?阿娇遮住嘴笑了一笑,并说:“返来也不关我的事!”她亦没与张栢芝联络。

  四哥大发脾气

  另外,栢芝的老爷谢贤(四哥)与奶奶狄波拉(拉姑)前日外出时,被记者发现,即不断发牢骚,指骂记者的追访,相信他们是不想被记者追问有关陈冠希的事。前日四哥先与一名女友人于中环购物,离开时已特别提醒记者不要再跟踪他。其后,他到置地某餐厅与前妻拉姑及其丈夫胡须Kong一起饮茶。拉姑一见记者即时黑面,并向四哥诉苦。两人离去时,不停指责记者的不是,相信他们已被陈冠希返港一事,深受困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