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产后复出入《十月围城》 周韵谢霆锋“自然熟”

  《十月围城》已在上海完成了半程的拍摄,继范冰冰李宇春相继亮相之后,片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在片中与谢霆锋“青梅竹马”的周韵也在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的陪同下悄然入组。同为父母的谢霆锋与周韵,虽然初次相见,但“孩子”的话题,让他们“自然熟”,很快便非常有默契地进入了“恋人”状态。

  入组《围城》不靠姜文

  因为忙于“产后瘦身”,周韵缺席了《十月围城》之前所有的发布会。对于周韵加盟年度第一贺岁片《十月围城》,之前一直有人猜测说是她的老公姜文的关系。但导演陈德森表示:“周韵是我们第一个定下来的女演员。”

  早在8年前,一部《天地英雄》不仅让姜文和周韵开始来电,也让导演陈德森“瞄”上了周韵,当时陈德森便约周韵合作新片,后来他监制《寻找周杰伦》时,也曾找过周韵。不过机会却数次阴差阳错,没能合作成功。此番筹备《十月围城》时,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再次找到周韵,却得知她刚产下二儿子。以为又要遗憾错过之时,周韵看完剧本,被片中“阿纯”的角色所吸引,当即决定为这个“八年之约”积极锻炼,加速瘦身。陈德森坦言,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性格上来讲,周韵都特别符合阿纯“纯”的特质。

  邓丽君找初恋感觉

  拍摄《十月围城》之前,周韵和谢霆锋两人完全不认识,而两人的性格又同属“内敛型”,所以这对戏外的陌生人到了戏里演情侣,这一见面,就羞羞答答地相视不言。不过导演陈德森却为此暗喜,他表示:“两人的第一场戏要的就是两个人初恋一般羞涩的感觉。”

  阔别影坛3年之久,周韵复出后的第一个镜头是与谢霆锋的回眸一笑,关于如何“笑”好这场戏,周韵和谢霆锋各有各的绝招——“周韵爱听邓丽君的《又见炊烟》,她说自己在听这首歌曲的时候有如沐春风的感觉;霆锋说他演戏的时候会回想自己初恋时傻傻的,面对喜欢的女孩子不知所措的感觉。”陈德森肯定了两位演员的表现,认为两个人的感觉都很到位。

  片场交流“育儿经”

  拍完第一场“初恋”的戏休息后,谢霆锋和周韵很快在片场熟络起来,同样有一个不大的孩子,两人自然而然把话题转到了“育儿经”上。刚刚与妻儿在上海小聚的谢霆锋这几日心情大好,而周韵则因为刚刚断奶,时常挂念着家里那“一大一小”。

  虽然两家“星宝宝”的教育环境有所不同,但两人却在“教育孩子”上达成了共识——不能太惯着孩子,该教育一下的时候就要“教育”一下,一定要让孩子从小知道什么是对错。在孩子的未来前途选择上,他们也有着共同的看法——都不倾向于过早地让孩子接触太复杂的娱乐圈。不过对他们来说最大的困扰是这个六一儿童节,他们俩要在片场“谈情”,却没法陪各自的孩子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德森 | 姜文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