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小雪”曾遭遇换角黑幕伤心痛哭

“小雪”已经长大

《家有儿女》剧照

  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已经长大。昨日,“小雪”扮演者杨紫接受采访,坦言希望尝试成熟的角色,但绝不接演激情戏,更表示将来“打死也不走性感路线”。她还透露曾遭遇剧组换角黑幕,为此伤心痛哭。

  钱包里只放10元钱

  如今的杨紫已16岁了,《家有儿女》一剧让她走红,但杨紫还是把自己当普通孩子,每天早上6点起床,梳个辫子、穿上校服,就与一帮同学一起挤地铁上学。如果被认出是“小雪”,她一般都不会承认。

  虽然拍戏收入不菲,不过杨紫却说自己过的是“穷日子”,钱包里通常只有10元钱。“平常也没什么零花钱,有东西要买时才向妈妈提出,如果她觉得可以就给我,不行的话就不买。”

  收情书收到手软

  正处在“十六岁的花季”的杨紫,在学校里是被众多男生追求的风云人物,经常收到男生送的礼物和情书。传达室中,也总是放着一堆爱慕者寄来的情书。面对这些追求者,杨紫说,“我不会让喜欢我的男生难堪。”有一次,一个男同学当面向她表白,为不让对方难下台,杨紫婉转地拒绝:“谢谢你,我希望能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继续努力的。”说完,不等男生的反应,就走了。谈及对爱情的追求,杨紫说:“爱情现在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的。”

  演女一号曾遭遇换角黑幕

  出道11年,杨紫直言娱乐圈确实有复杂和丑陋的一面。8岁时,小杨紫参加一个电视剧的面试,导演、制片都决定让她演女一号。签下合同后,妈妈带杨紫兴高采烈地回到宾馆。就在当天晚上,副导演来跟杨妈妈说,“实在很对不起,我们投资方的女儿想演这部戏,所以你们还是先回去吧。”当时,杨紫假装在看电视,心里却在流泪。

  回忆起这段不愉快的经历,杨紫说,“当时,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投资商的女儿一句话就把我的角色给弄走呢?”不过,杨紫现在明白了,“我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我好好努力,一定还会遇到好机会。我最讨厌那种凭关系、背景,来弄到一个角色的事情。即使我有这样的关系,我也不愿意。因为一个人要长大,还是必须自己去努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