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夫妇亮相幽默答小记者问 六一节与孩子同乐


姚明夫妇六一节与孩子同乐
姚明夫妇六一节与孩子同乐

  搜狐娱乐讯 对于天真可爱的孩子,谁都没有免疫力。昨日,前往史家小学与孩子们一同庆祝六一的姚明等文体大腕就被孩子们的笑脸打动有问必答,向来反应机智的姚明更和名嘴郭德纲、刘仪伟斗足了嘴上功夫,让孩子笑翻全场,开心的迎接六一节的到来。

  与孩子们开心过六一 明星穿亮色装嫩

  昨天中午,姚明叶莉伉俪与羽坛情侣林丹、谢杏芳。再加上著名演员濮存昕、相声演员郭德纲、主持人刘仪伟、歌手纪敏佳和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等文体明星一同来到了北京市史家小学,与那里的孩子一同迎接六一。

  与小孩一起做活动,各文体大腕都显得相当的守时,早早的来到现场。而不论是帅气非凡的超级丹还是有一把岁数的郭德纲,都打扮的相当青春靓丽,红、绿、蓝……挑着鲜艳的颜色体现自己的年轻。而为了迎接姚明等大腕,史家小学的孩子们也是不顾酷暑站在操场上跳着集体舞迎接。

  姚明叶莉抵达引轰动 夫妻情深手牵手

  姚明终于来了,现场的孩子们见到小巨人都兴奋的鼓掌欢呼,不知从哪里来的三两个老外也一边拿着手机拍照一边用英文高呼“Houston rockets ”。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的姚明则显得心情相当放松,全程一直都在笑。时而牵着爱妻叶莉的手、深情凝视,憨厚一笑。而两人手上款式简单的婚戒则处处彰显着二人婚姻生活的甜蜜。

  姚明濮存昕与哭泣女孩携手作画 震后重返新生活

  活动上,史家小学的孩子们为这些文体明星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歌舞。而濮存昕也用一首诗歌作为回赠,并祝福他们健康成长。在现场,搜狐娱乐了解到在地震中因为不停哭泣而被温总理安慰的“哭泣女孩”刘小桦现在也在史家小学就读。现场,她还与姚明、濮存昕一起集体作画。画毕,姚明更将画作当做礼物献给史家小学,而学校也回赠两套校服给姚明。

  这两套小一号的校服引发了孩子们关于小姚明的提问。

  送衣引出“小姚明”疑问 姚明夫妇幽默化解。现场,作为主持的刘仪伟先调侃道:“这套校服送给姚明,他肯定穿不了,太小了。”此刻,小同学反应敏捷,回应:“那就送给他的儿子穿。”刘仪伟顺水推舟将话题抛给了姚明的妻子——叶莉,称:“什么时候有儿子,得问问叶莉嫂嫂才行!”现场掌声起哄声一片,面对此叶莉害羞的回答:“这个问题,还得问姚明哥哥才行。”姚明面不改色的解围称:“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随后,小学生们表示,希望姚明有了孩子后,能够把“小姚明”送到他们的学校上学。姚明爽快地答应了这一请求,更打趣的表示“将来你就是师哥,要做个好榜样。”

  刘仪伟现场逼婚 林丹谢杏芳脸红害羞

  相对于姚明叶莉爽快的答应了有孩子会送到史家小学,林丹谢杏芳则显得害羞不少。在孩子被问到相同问题时,林丹红着脸表示现在考虑这个问题还太早,将来再谈,更转移话题称孩子们只要愿意,他随时可以教他们打羽毛球。刘仪伟则依旧不饶他,笑称“将来小林丹坐第一排,小姚明坐最后一排。记得把桌子垫高点!”

  儿童节开心段子:

  姚明回答记者问题的机智敏捷一向是出了名的,而当提问对象变成小朋友,姚明又将如何回答;再加上郭德纲、刘仪伟两人的闹场,现场颇为精彩。

  段子一:

  从姚明到现场,孩子们就叫他哥哥还是叔叔而烦恼不已……

  果然,某学生:姚明叔叔,不对哥哥……(姚明插话:到底是叔叔还是哥哥?)

  某学生:那就姚明哥哥吧。听说你最近受了膝伤和脚伤,你今天穿了特制的鞋子是不是跟这个有关?

  姚明:怎么听着像个记者?穿这个鞋子主要是保护脚不受外力冲击,我的膝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左脚骨裂,这次回来就是静养。

  段子二:

  学生:姚明哥哥为什么选择打篮球?

  (现场主持人刘仪伟插话:以姚明这样的身高,除了篮球其他职业他也做不了啊。)

  姚明:个子高还可以修电灯泡啊。我就是混着混着就打篮球了,小学的时候,我没事就在马路上混,我妈就让我去打篮球了,这样还有人管着我。我到了十七八岁的时候才开始真正喜欢打篮球。

  段子三:

  学生:姚明哥哥,你是怎么长这么高的?

  姚明:多吃蔬菜,多喝牛奶,多吃鱼。

  学生:那我喝奶为什么长不高啊?

  (郭德纲插话:喝的什么奶?三鹿吗? )

  学生:是要吃鸽子那样的肉吗?

  (刘仪伟插话:鸽子吃多了以后可以当邮递员。)

  姚明:我小时候没鸽子吃,有烤麻雀就不错了。

  学生:我以前在班里身高排老三,现在排老四了。

  姚明:你知道上海话里老三老四是什么意思?就是说一个孩子很不听话。所以你还是排老二或老五吧。

  学生:我想排老大。

  段子四:

  刘仪伟:希望小朋友们以后长得再矮,也得比我高;吃得再好,也别比郭德纲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和郭德纲叠在一起就比姚明高啦。

  郭德纲:今天来这儿特别高兴。我还问,今天都谁来?别人一说,我就吓坏了。论个头我比不了姚明,论气质不如濮存昕,能力比不上奥运冠军(林丹),长得又丑……别人说:你还算丑?刘仪伟还在那儿呢。

   段子五:

  濮存昕:我给大家朗诵一段小诗歌。

  郭德纲:你是大师哥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 刘仪伟 | 濮存昕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