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当英皇一哥 婚期押后助手女友疑似不满



吴雨 古巨基 霍汶希
吴雨 古巨基 霍汶希

古巨基助理女友
古巨基助理女友现身疑似不满

  与金牌大风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的古巨基,终于尘埃落定,当选英皇一哥。昨天(5月31日)下午,古巨基签约英皇“登基大典”在京举行。英皇两大高层吴雨、霍汶希到场支持,助手女友Lorraine低调现身但情绪低落。对于解约风波,古巨基三缄其口。至于签约新东家后新动向,基仔透露今年将自导自演一部爱情片,出一张粤语专辑,争取年底的“最受欢迎男歌手”。

  未来:唱片电影 全面出击

  发布会在8位手持黄色卷轴、一身铠甲的武士气势登场中开始。卷轴展开,“TVB最受欢迎男歌手”、“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电视剧男主角”、“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等8项基仔过往风光记录一览无遗。随后舞台突然分开,身穿白色西装、端坐在“龙椅”上的古巨基现身。

  昨天,香港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特意飞到北京支持。吴语送上特制玉玺,暗指基仔“一哥”地位;Mani更是大赞基仔:“他是个有潜质的艺人,只是未发挥到最大,今天基仔将重新开始。”说到签约英皇后的新动向,古巨基自爆此次与英皇签约三年,将在电影上大展拳脚。“今年会自导自演一部爱情片,希望年底前推出一张粤语专辑。”

  解约风波:出道18年,什么攻击都看过了

  斩断与老东家金牌大风的6年情,签约英皇,昔日“金牌一哥”古巨基一度被推到风口浪尖。有传言质疑此举为迫不得已:与老东家太子爷郑中基不和,环球有陈奕迅坐阵,东亚有刘德华、黎明,两个竞争对手不可能同时签在同一间公司。而容祖儿、twins坐阵的英皇阴盛阳衰,“英皇一哥”谢霆锋近年来工作重心已在电影,一哥之位正是虚席以待,这也让古巨基入驻顺理成章。

  对于签约英皇的原因,古巨基三缄其口:“我在这个圈子18年,什么攻击都看过了,不会理会这些传言。其实这不是英皇第一次邀请我,我觉得很有诚意,也是个缘分。”

  女友:婚期押后 疑似不满

  昨天,古巨基助手女友陈英雪(Lorraine)意外现身。不过与之前事必躬亲的情形相比,Lorraine只是站在台口沉默不语,情绪颇为低落。

  此前香港媒体有传她对古巨基“迫不得已”签约英皇并不满意,基仔原本打算续约金牌后与她结婚,可惜如今转了新公司,婚期押后令女方精神崩溃。不过,对比“华纳一姐”蔡依林在水立方、“金牌新宠”周笔畅在香港天星码头的风光签约场面,古巨基此番仅在丽斯卡尔顿酒店的签约场面确实让人颇有猜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吴雨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