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六一儿童节献礼:10部最棒美国儿童电影

  儿童电影,顾名思意,给儿童看的电影,这样的电影首先要内容健康,表达的主题要相对易懂些,好的儿童电影不仅受孩子们的喜爱,更应该让他们在观影之余能有些想法,在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盘点下10部最棒的美国儿童电影: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1939年)

  这是一部根据同名童话改编的经典儿童电影。小女孩桃乐丝被龙卷风刮到一个鲜花盛开的小忍过,在仙女和人们的帮助下,她沿着黄砖路到绿水晶城去找大魔法师寻找回家的办法。她同路上遇见的稻草人、锡皮人和胆小的狮子交上了朋友,大家结伴而行,在路上他们学会了自立、战胜了女巫婆的阻挠,更重要的是,欢乐的小插曲比比皆是。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1961年)

  琳赛-洛韩1998年曾经主演过该片的重拍版,但是原版的更让人动心。安妮和荷莉两个小女孩在夏令营中相识。她们相貌惊人的相似,却非常合不来。十分偶然的,她们知道了对方原来是自己的孪生姐妹。小女孩的扮演者HayleyMills很可爱。

《杀死一只知更鸟》
《杀死一只知更鸟》

   《杀死一只知更鸟》(1962年)

  美国南部的梅岗镇上住着父亲芬奇(格利高里-派克饰演)和他的一对儿女。尽管妻子已经亡故,一家人仍过得乐也融融,芬奇对儿女亦既严格又疼爱有加。父亲平时还对他们说过,不要杀死为人类唱歌的知更鸟,因为她们善良而从不伤害人。影片讲述芬奇在种族歧视相当严重的年代为一名黑人辩护洗刷罪名的故事,整部电影都通过芬奇的女儿Scout的眼睛来表现这个故事。

《音乐之声》
《音乐之声》

  《音乐之声》(1965年)

     影片讲述修女玛丽亚(朱莉-安德鲁斯饰)到一名叫特拉普(克里斯托弗-普鲁默饰)的上校家当家庭教师。玛丽亚和上校的7个孩子打成一片,上校也渐渐在玛利亚的引导下改变了对孩子们的态度。上校与玛利亚之间发生了感情,他们完婚后回到了已被纳粹占领的奥地利,上校并不想为纳粹办事,一家人准备逃跑。这部电影不仅好看,音乐更是好听,并一直传到今天。

《ET外星人》
《ET外星人》

  《ET外星人》(1982年)

    这部讲述被遗弃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试图适应地球生活并渴望回家的电影有很多让人喜欢的理由:1 当年可爱的德鲁-巴里摩尔,2 可爱的外星人,3 摇滚飞船,4 ET不断重复这样的话语“ET,打电话回家。” 《宝贝小猪》(1995年)

  小猪最初作为游乐节目里的礼品来到了霍吉特的农场。这里的动物各司其职,坚守自己的岗位,小猪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员。小猪虽然显得笨头笨脑,却是心地善良,待人友善,渐渐受到各种动物的欢迎。小猪为了证明自己决定参加牧羊大赛,本片采用真人和动物联合主演的方式,妙趣横生。

《怪物史莱克》
《怪物史莱克》

  《怪物史莱克》(2001年)

  史莱克是一个长相丑陋的怪物,但他内心善良。在领主的威逼下,无奈下他只能前去古堡搭救公主,同时心想一睹公主芳容。这部动画片片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童话,公主也是怪物的设定让人大跌眼镜。

《超人总动员》
《超人总动员》

  《超人总动员》(2004年)

  鲍勃是一个超人特工,和另一个超人特工“弹力女超人”相爱,两人结婚后过上平静的生活,15年过去了,鲍勃已经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大腹便便的他当上了保险公司的理赔员。然而他心中还是有着技痒之时。当他知道有发明家要展开攻击超人特工队、毁灭人类的计划,鲍勃终于按捺不住了。他要重出江湖,挽救人类护卫地球。

《狮子王》
《狮子王》

  《狮子王》(1994年)

    迪士尼出品的这部动画电影是混合了小鹿斑比和哈姆雷特的故事。讲述了辛巴从幼狮成长为森林之王的过程,并阐述了永恒的主题:友谊和身份。

《伴我同行》
《伴我同行》

  《伴我同行》(1986年)

    该片根据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说《The Body》改编,名年少的戈迪)与他的三个小伙伴克里斯、泰迪和维恩为了当一回“英雄”去河的对岸的森林里寻找一具12岁男孩的尸体。4个少年家庭各有问题,他们都有自己的心事。在旅程中每个人的性格都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四个男孩性格中的软弱和坚强,在闪火车,翻铁门,越森林等一系列的行动中被最大限度的放大;每个人都有自己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已故影星瑞弗-菲尼克斯在片中有不错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