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苏珊大妈痛失英国达人冠军 有望赚取500万英镑

苏珊大妈虽败尤荣
苏珊大妈虽败犹荣

  尽管顶着重重压力,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前日仍然站在了“英国达人”选秀节目总决赛的舞台上,虽然有超多的粉丝支持,但苏珊大妈还是落败创意街舞组合“万象”,位居亚军。比赛结果宣布后,苏珊大妈对“万象”组合表示赞赏,向观众行礼,还秀了秀摇摆舞舞姿,然后大步走下舞台。

  现场回放

  被观众投票PK掉

  在决赛中,苏珊大妈重新演绎了她首次亮相时演唱的歌曲: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选曲《我曾有梦》。她的演唱受到了评委的肯定。但在观众投票决定冠亚军排名的最后环节中,苏珊大妈不敌街舞组合“万象”,与冠军失之交臂。在比赛结果宣布之后,苏珊大妈对“万象”(Diversity)组合表示赞赏,并恭敬地向观众行礼,还秀了秀摇摆舞舞姿,然后大步走下舞台。

  “万象”组合由10名舞者组成,成员年龄在12岁至25岁之间。他们的表演被评委认为“绝对的完美”。

  苏珊大妈出名以后,很多记者来到她居住的小镇,跟踪她的一举一动。在过去的一周中,苏珊大妈因压力过大几乎失控,甚至传出她一度想退出比赛的传言。在决赛中,评委考埃尔称赞苏珊大妈有勇气回到舞台,不管输赢都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苏珊大妈也表示这些经历“非常值得”,她接下来的计划是想出一张专辑。

  英国独立电视公司制作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冠军得主不仅会赢得10万英镑奖金,还将获得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演出的机会。

  赛果分析

  有望赚得500万英镑

  现年48岁的苏珊-博伊尔来自苏格兰,本来是个默默无闻的小镇大妈,自从在上个月“英国达人”节目的海选中以美妙惊人的嗓音震撼全场,随后通过网络一炮走红,一举成为世界名人。

  虽然在决赛中负于动感街舞团体,但无论结果如何,苏珊大妈已赚足人气。只要抓住这一契机,就有望成为百万富翁。

  一位选秀行业业内人士说,“如果博伊尔能出一张与她风格相符的唱片,就能大获成功,销量也可能达到数百万”,她完全有可能成为一名百万富翁。如果一切顺利,“她明年就能轻松赚得500万英镑”。

  另外,这位业内人士指出,博伊尔已获得全球知名度,“即便在美国,街头巷尾也都是博伊尔的新闻”,因此她的收入可能超过所有往届冠军,包括2007年“英国达人”冠军保罗-波茨。

  无独有偶,此前的波茨也是通过选秀一夜成名,从一位普通的电话推销员华丽转型成为一位歌手,他的唱片也销量不俗。不过,这位业内人士说:“虽然波茨已经取得骄人成绩,但博伊尔的市场更大。”

  网友评论

  苏珊大妈虽败犹荣

  挺苏珊大妈派:

  “我支持那个令人感动的大妈,现实还是那么残忍,这个世界灰姑娘的故事太少了,不过苏姗是观众心目中的英雄,好样的!”

  挺万象派:

  “这街舞的确没得说的,真的跳得很好,不管是节奏感,还是编排构思以及整体配合,没得说的,就应该是第一。”

  “确实跳得不错呀,可以媲美千手观音呀,苏珊大妈虽败犹荣呀。”

  延伸阅读

  苏珊大妈精神“出状况”

  苏珊大妈自从扬名全球以后,其精神不断“出状况”,让众人担忧。

  苏珊大妈迅速走红后,报纸上有关她的报道连篇累牍,令她有些不知所措。她曾因成名后压力过大,考虑过退出决赛。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犯罪学专家戴维-威尔逊建议苏珊大妈以心理健康为重,退出决赛。威尔逊说,博伊尔在上月25日的半决赛中有一些小动作表示她的精神状态已经极度脆弱。显然“她不知道如何应对她所处的环境,她不自在地扭动臀部,就像个小孩”。

  不过“英国达人”评委之一阿曼达-霍尔登日前则否认有关博伊尔精神崩溃的传闻。

  电视台大赚一笔

  另外,苏珊大妈的走红也为“英国达人”带来超高关注度,收视率不断创下新高,而节目所属的英国独立电视台无疑成为大赢家。

  据统计,收看上月24日举行的第一场“英国达人”半决赛的英国观众达1180万人,几乎占整个收看电视人群的一半。上月25日举行的第二场半决赛又创收视率新高,吸引1320万英国观众观看。次日播出的第三场半决赛吸引1270万名观众。

  据估计,整个5场半决赛能为独立电视台带来1400万英镑广告收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博伊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