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相约型男喝茶 不时甜笑任由拍照(图)

舒淇与友人于中环喝茶,她不时望着男友人甜笑

不时甜笑任由拍照

潮人造型上街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大前晚(5月29日)在香港以全新短发形象出席活动,她解释是为清爽而剪短留了20年的长发。之前她曾戴上催旺爱情的粉晶手链相约型男喝茶,期间她心情超好,笑着任由记者拍照。

  自与黎明分手后,舒淇一直感情空白,虽然期间曾传出她与张震合作电影《最好的时光》时戏假情真,二人早前于派对上也亲热得面贴面,但舒淇身边却仍未见真命天子出现。

  完成戛纳电影节评审工作回港的舒淇,大前晚即换上短发新造型示人,而在剪发前夕,她更曾密会型男。日前下午约5时,薄施脂粉的舒淇仍长发飘飘,经过悉心打扮,戴上了催旺爱情的粉红色水晶链外,还手拿价值约1万4千元的Marcello de Cartier白色水牛皮手袋,与两名友人到中环的咖啡室。

  席间舒淇心情大好,与男友人聊个不停,更频频托头拨发搔首弄姿,又被男伴哄得甜笑不绝。舒淇其后自知冷落了女友人,即从手袋拿出相机与对方研究照片,一行三人最终逗留了约1小时便结账离开。

  舒淇动身离开时竟行错路,原打算跨越围栏离开的她,发现记者拍照即吓得一脸愕然,面露尴尬神色,更“金鸡独立”定格数秒才笑着折返咖啡室,再与男女友人沿正门离开。虽然好事被撞破,但舒淇全程任由拍摄,由男伴护驾下步往搭的士,期间记者追问舒淇同行男伴的身份,她显得一脸风骚笑而不答,并与女友人登车离开。

  与男伴喝茶后数天,舒淇独自往金钟购物,但心情大相径庭,于商场行逛时全程没什么心情,逛了一圈毫无收获后只好两手空空离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