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丁丁历险记》后年露真容 演员献动作不出境

  派拉蒙公司近日宣布,备受期待的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合作摄制的新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将于2011年12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而北美以外的观众最早则可在同年10月末、11月初就看到该片。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根据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的同名作品改编,斯皮尔伯格从小就是《丁丁历险记》的忠实读者,一直希望能把丁丁的故事搬上好莱坞银幕,他计划把“丁丁”拍成三部曲。

  据了解,这部“丁丁电影”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所有演员都要戴上特殊的感应捕捉装置在摄影棚里表演,然后特效人员再把捕捉到的动作放到制作好的角色身上。参与该片的演员尽管不出镜,但要贡献动作、表演和声音。

  扮演丁丁的英国演员杰米-贝尔,当年因主演《跳出我天地》而被观众熟知;曾和彼得-杰克逊合作过《金刚》和《指环王》的安迪-塞基斯扮演丁丁的好友阿道克船长;片中最大牌的演员是新007丹尼尔-克雷格,他将扮演海盗船长“红色拉克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杰克逊 |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