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蒙嘉慧制服装抢镜 对新剧收视有信心(图)

郭晋安蒙嘉慧制服装抢镜

   《巾帼枭雄》收视创佳绩,紧接该剧的是另一套由郭晋安、蒙嘉慧等主演的《ID精英》,是首个以入境处为题材的剧集,将于今晚九时半首播。昨日该剧一班演员穿上入境处制服于奥海城宣传。部分演员王贤志、曹永廉、黄德斌更配备全副防暴装备进行防暴演习。安仔与蒙嘉慧均对该剧的收视甚有信心,目标是过40点。安仔透露该剧不但以入境处为题材,又讲述家庭伦理,剧中姚嘉妮饰演他的太太,另外又与蒙嘉慧发展感情,他大赞姚嘉妮演技精湛,结果如何就要收看该剧才行。

   说到该剧接着《巾》剧,会否压力很大,他笑道:“我知道柴九好厉害,果然好九(狗),不过我是精英,鹰比狗厉害啦,啄都啄死它。”他们会尽量争取好收视。此外,他透露在内地拍了两个月剧,因此消瘦不少。穿上入境处高级职员制服的蒙嘉慧十分喜欢穿制服,可以令自己斯文些。拍摄时入境处亦有职员监场,她爆原本只打算拍摄20集,由于内容丰富,如今有27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郭晋安 | 安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