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英国达人”冠军花落街舞组合 苏珊大妈拿亚军

苏珊大妈“英国达人”拿亚军

  据新华社电 尽管顶着重重压力,但有“苏珊大妈”之称的苏珊-博伊尔5月30日仍站在了“英国达人”选秀节目总决赛的舞台上。遗憾的是,她意外落败创意街舞组合“万象”,屈居亚军。

  现年48岁的苏珊-博伊尔来自苏格兰,相貌平平,默默无闻。在上个月“英国达人”节目的海选中,她以美妙惊人的嗓音震撼全场,随后通过网络一炮走红,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名人,被网友称为“苏珊大妈”。

  在决赛中,“苏珊大妈”重新演绎了她首次亮相时演唱的歌曲: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选曲《我曾有梦》。她的演唱受到了评委的肯定。但在观众投票决定冠亚军排名的最后环节中,博伊尔不敌街舞组合“万象”,与冠军失之交臂。在比赛结果宣布之后,博伊尔对“万象”组合表示赞赏,并恭敬地向观众行礼。

  “万象”组合由10名舞者组成,成员年龄在12岁至25岁之间。他们的表演被评委认为“绝对的完美”。

  博伊尔出名以后,很多记者来到她居住的小镇,跟踪她的一举一动。在过去的一周中,博伊尔因压力过大几乎失控,甚至传出她一度想退出比赛的传言。在决赛中,评委考埃尔称赞博伊尔有勇气回到舞台,不管输赢都可以高昂着头离开。博伊尔也表示这些经历“非常值得”,她接下来的计划是想出一张专辑。

   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为普通人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冠军得主不仅会赢得10万英镑奖金,还将获得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演出的机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伊尔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