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感情生活没着落 曾想和吴建豪结婚(图)

徐若瑄参加吴建豪生日聚会
徐若瑄参加吴建豪生日聚会

徐若瑄与冯德伦当街调情
徐若瑄与冯德伦当街调情

徐若瑄
徐若瑄

    本报讯 现年34岁的徐若瑄(Vivian)出道14年来曾与吴奇隆、日本男星南原清隆等多位男星传过绯闻,然而感情一直没有着落。近日Vivian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坦诚,真正有让她动过结婚念头的只有吴建豪,而对于介入冯德伦和莫文蔚的恋情,她不肯承认,只说有发展空间,至于和周杰伦的绯闻,她则笑言周董没胆追她。

  徐若瑄提到谈恋爱的第一原则,就是绝不当第三者,偏偏她先被传曾介入周杰伦与蔡依林,去年又被指是冯德伦与莫文蔚分手的“元凶”。

虽然几度被拍到她与冯德伦甜蜜外出的照片,但Vivian始终不肯承认两人的恋情,而且被指当“小三”还让她气得发下“退出演艺圈”毒誓,要求还自己清白。如今莫文蔚和冯德伦的恋情已正式结束了一段时间,Vivian谈起冯德伦依然是小心翼翼,尽管吃饭约会、冯德伦开车甜蜜载她去机场被媒体抓个正着,她依然不认恋情,只以“我们只是会联络的朋友”来解释两人的关系。不过Vivian不知是否被记者问急了,于是反问:“你们真的很希望我们在一起吗?”她表示,若交往一定以结婚为前提。一直到访问最后,Vivian才终于稍稍松口承认有发展空间,不过问她对方是否也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她立刻娇羞地大喊:“你问他,你去问他。”Vivian说父母担心她变成“剩女”,也都开始在关心她的婚事,Vivian承认与吴建豪交往时,曾动过结婚念头。被问及那时假如她与吴建豪都有意愿,是否就会结婚,她毫不犹豫地说:“对啊!”这回答也间接证实两人当初分手是因吴建豪不想结婚的传闻。

  Vivian虽然34岁,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特征依然不变。外界盛传她靠整容驻颜,对此,Vivian说自己是蟹足肿体质不敢尝试:“会留疤,我不敢。”不过她也说不抗拒整容,“皮皱就拉皮啊!如果我有动任何整形手术,都会乐意跟大家分享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吴建豪 | 徐若瑄 | 莫文蔚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