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曾馨莹抢抱千金出巡 小女儿首度曝光(图)

郭台铭曾馨莹抢抱千金出巡

小女儿首度曝光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6月1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郭董)的小女儿郭晓如(妞妞)前天满月,郭董低调没办满月酒宴客,趁端午假期带夫人曾馨莹(狗狗)及妞妞到士林官邸享受天伦,第一次携女出游的他心情大好,舍不得把女儿放在婴儿车上,抢着和狗狗抱小孩。

  细看“鸿海小公主”眼大鼻挺,遗传父母的长相,躺在老爸怀中睡得安稳,惹人怜爱。郭董还跟围观民众说:“赶快回去生小孩!”狗狗在旁笑得腼腆,问她“新好爸爸”表现如何?她给郭董100分。这也是妞妞首度曝光。

  前天下午5时许,媒体记者目击郭董全家前往士林官邸踏青,下车时郭董紧抱妞妞,为人父的喜悦全写在脸上,一家人入园后,还在助理及菲佣的协助下拍全家福照,郭董对妞妞爱不释手,虽然他手痠越抱越低,拍照时仍舍不得放下,直到妞妞在他怀中呼呼大睡,他才将她放入婴儿车内,亲自推车,边走边哼摇篮曲。

  据悉,郭董倾向不办满月酒,而跟公益团体合作为女儿祈福积功德,问他何时有这念头?他语带保留说:“有和老婆讨论过。”至于狗狗产后成功瘦身有何秘方?看到老婆坐月子会不会心疼?他深情望着狗狗说:“当然会心疼,但她仅靠饮食和运动而已。”初为人母的狗狗听见老公“疼惜”笑得灿烂,娇羞提醒他说:“我根本还没开始运动,在月子中心整天都在吃,离我理想体重还差4公斤啦!”

  由于郭董名声响亮,不断有民众上前要求合照、握手,有女万事足的他心情极好,不但亲切满足“郭迷”要求,还叫默默站在一旁的狗狗也入镜,贴心地问记者:“要不要换个风景好看点的地方?替我们全家拍一张。”

  眼看围观民众越来越多,郭董先提醒不要吵小孩睡觉,然后办起小小论坛,疾呼:“台湾人口太少,大家要多生一点。”也对记者耳提面命:“你们辛苦了!赶快回去生小孩。”

  
第一次携女出游的郭台铭心情大好

和小女儿一起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